皇马11年记忆6巨星只剩一人 允诺盛大仪式欢送卡洛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7日11:08  东方体育日报

  在许多球员的眼中,伯纳乌球场今年就像十里长亭一样成为送别的符号,随着皇马“大清洗”的全面展开,不断地有巨星级的球员被送走。然而,对比他们登陆这座白色圣殿时的荣耀,他们走得有些凄凉。罗纳尔多是乘坐租借的私人飞机逃离的,贝克汉姆在宣布离队后被打入冷宫,卡萨诺和罗比尼奥像越狱一样要离开这里……好聚好散成为许多人的奢望。

  只有罗伯特·卡洛斯是个例外。皇马主席卡尔德隆已经允诺要为巴西人举行一场盛大的欢送仪式,甚至可能举行一场告别赛,“我们正在寻找一种合适的方式,向罗伯特表示我们的敬意,他曾经为我们夺得了那么多的荣耀,我们要把他永远保存在记忆中。”

  卡尔德隆表达了对失去卡洛斯的惋惜,“我原本以为罗伯特会继续的,所有人都告诉我罗伯特不会离开的,他与我们有口头约定,但他最后还是选择了另外一条路,我们只能尊重他的选择。要为他寻找一个合适的接班人真是一件困难的事情,毕竟他是世界上最好的左边后卫。”

  卡洛斯是在

冠军杯与拜仁的生死战中因为犯下低级失误导致马凯在10.2秒钟进球而“引咎辞职”的,在他被媒体批评的时候,
皇马
俱乐部官员没有给他及时的安慰,反而雪上加霜地指责他,主教练卡佩罗将比赛失利的责任推给卡洛斯,米贾托维奇则讽刺卡洛斯明明是自己犯了错,还要拿草皮作为借口。只有卡尔德隆出面允诺要让卡洛斯走得漂亮。

  效力皇马11年的卡洛斯宣布离队之后,昔日由六大巨星构建的“银河战舰”便只剩劳尔一人勉力支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