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纳尔多:等着小罗来AC米兰 卡卡根本不可能转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7日10: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米兰春风得意的罗纳尔多,昨天接受了西班牙媒体《阿斯》的采访,这家马德里当地的报纸,曾经为万千读者奉献了一篇篇充满诗意的“外星人”图画,当然,也有一篇篇犀利的文章。在罗纳尔多看来,多年的西班牙生活让他已经变成了皇马人,而现在自己也会看皇马的比赛,而且希望皇家马德里是胜利的一方。

  谈到自己的新东家,罗纳尔多说:“我现在很幸福,没有比AC米兰更好的地方了,在这里你总能精力充沛,上场就有好的状态,因为包括米兰实验室的很多工作人员都很职业,他们为球员做了很多,而在西班牙,情况却并不是这样。”

  当然最让米兰球迷兴奋的话题还是有关小罗,在巴西国家队,罗纳尔多是罗纳尔迪尼奥的大哥。米兰人都知道,策反小罗不仅仅是钱多就能做到的,人情牌对于巴萨无可撼动领军人物的感召力更为巨大,而罗纳尔多无疑是人情牌中颇为重量级的一张。

  罗纳尔多说:“小罗是我很好的朋友,如果他来米兰我再高兴不过了。我肯定他会喜欢这家俱乐部的,球队的模式和效率他都会喜欢。虽然没在私底下聊过这事,但我知道贝卢斯科尼先生和加利亚尼先生已经准备好在

AC米兰为他留下一个位置,如果他离开巴萨的话。”

  而周二小罗的哥哥阿西斯(同时也是他的经纪人)也来到米兰,同红黑军的高层进行了秘密的会谈。不过,狡猾的阿西斯还是守口如瓶:“我们交流很好,每个人都知道我来到了意大利,不过我们仅仅谈的是奥利维拉。”

  而球迷热烈期盼的罗纳尔多、小罗、卡卡的巴西纯正进攻体系,在罗纳尔多看来也是非常有希望的,虽然卡卡已经成了

皇马重点涉猎的目标,但罗纳尔多对这位米兰新核心能够留队还是充满了信心:“我认为这笔转会不可能发生。”

  (明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