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佳一数据更似影子前锋 错过绝佳机会成美中不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7日06: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凌晨,德甲联赛第26轮,科特布斯客场1-0小胜柏林赫塔,名次窜升到联赛第9位,中国球员邵佳一第78分钟被主教练桑德尔换上场,替下了有一次助攻的鲍姆加特,以下为邵佳一全场比赛的数据统计。

  
数据项目具体统计
射门/射正3/1
制造射门机会0
传球/准确2/2
进攻传球/准确2/2
传中0
抢断/成功1/0
抢回球权1
解围2
越位0
错过点球0
犯规0
被侵犯0
黄牌0
红牌0

  从这份数据统计中不难看出,邵佳一的本场比赛的战术作用更像一名影子前锋,16分钟3脚射门,仅有两次传球,说明邵佳一更多时候是隐藏在前锋身后充当一名进攻终结者的角色。3脚射门1脚射正,队友传中创造出来的机会非常不错,可惜邵佳一没能把握住。

  从上一场的首发出场到本场比赛的16分钟表现时间,邵佳一在科特布斯队的位置仍然飘摇不定,最近鲍姆加特凭借良好的发挥甚至已经将球队原来的主力前腰贡克尓挤上了替补席,邵佳一在首发方面又多了一个强劲的对手。(晓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