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公布欧锦赛23人名单 鲁尼领衔锋线四射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22: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英格兰代表队主教练麦克拉伦公布了23人名单,和上个月与西班牙热身相比,这份名单增加了两张新面孔,查尔顿前锋达伦-本特和门将卡森回到国家队,而曼城中场巴顿无缘本次出征。

  由于利物浦高中锋克劳奇鼻部手术后休养,乔-科尔的脚伤尚未痊愈,加上赖特-菲利普斯状态不佳,达伦-本特得以顺利入队填补攻击线的不足。在这份名单中,对于卡里克、伍德盖特、代尔和福斯特四位球员来说,在即将到来的两场比赛中最大的目标就是得到出场机会,因为在他们的位置上,均不是麦克拉伦眼中的首选。

  如何使用杰拉德是英格兰代表队的最大疑点之一,摆脱了膝伤困扰的列农很可能出任四人中场的左路,杰拉德可能会在右中场的位置上客串。据报道,麦克拉伦将给杰拉德更大的进攻空间,尤其是在哈格里夫斯在他身后的情况下。

  上个月,拜仁防守型中场哈格里夫斯因刚刚恢复腿伤,影响了国家队比赛,这次再次入选,麦克拉伦希望他能顺利回归赛场。老将加里-内维尔将在这两场客场战中肩负重任,不仅要及时带领球队赶超暂排名小组榜首的克罗地亚,同时还有一项殊荣等待他去刷新——作为现役英格兰代表队中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他将在与以色列的比赛中第86次为“三狮军团”出场,追平上世纪70年代末、80年代初的阿森纳著名后卫肯尼-桑塞姆的出场纪录。

  北京时间本月25日凌晨,英格兰将在欧锦赛预选赛E组的比赛中客场对垒以色列,四天后,他们将再次客场挑战坐拥主场之利的安道尔。目前在小组中,英格兰4战2胜1平1负,积7分,暂时落后小组排名榜首的克罗地亚3分,并落后小组第二的俄罗斯1分。

  英格兰代表队23人名单

  门将:卡森(查尔顿)、罗宾逊(托特纳姆热刺)、福斯特(沃特福德)

  后卫:阿什利-科尔(切尔西)、特里(切尔西)、菲利普-内维尔(埃弗顿)、里奥-费迪南德(

曼联)、卡拉格(
利物浦
)、里查兹(曼城)、加里-内维尔(曼联)、伍德盖特(米德尔斯堡)

  中场:哈格里夫斯(

拜仁慕尼黑)、兰帕德(切尔西)、杰拉德(利物浦)、卡里克(曼联)、唐宁(米德尔斯堡)、戴尔(纽卡斯尔)、帕克(纽卡斯尔)、列农(托特纳姆热刺)

  前锋:达伦-本特(查尔顿)、安德鲁-约翰逊(埃弗顿)、鲁尼(曼联)、迪福(托特纳姆热刺)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