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杯抽签-塞维利亚提前遭遇热刺 不来梅遇范加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20: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20时(英国当地时间12时),联盟杯1/4决赛抽签仪式在格拉斯哥市政厅举行。卫冕冠军塞维利亚提前遭遇曾经两次夺冠的托特纳姆,不来梅对阵淘汰了纽卡斯尔的荷甲球队阿尔克马尔。

  具体抽签结果如下(列前者先打主场):

  1/4决赛:

  阿尔克马尔 vs 不来梅

  勒沃库森 vs 奥萨苏纳

  塞维利亚 vs 托特纳姆

  西班牙人 vs 本菲卡

  半决赛:

  西班牙人/本菲卡 vs 阿尔克马尔/不来梅

  勒沃库森/奥萨苏纳 vs 塞维利亚/托特纳姆。

  卫冕冠军塞维利亚与奥萨苏纳、西班牙人组成本次抽签最庞大的

西甲军团。塞维利亚仍然有希望复制1986年
皇马
蝉联联盟杯的历史,巴斯克球队奥萨苏纳则是首次打进联盟杯8强。
德甲
的不来梅与勒沃库森占据两席,其他三个席位分属英超(托特纳姆)、荷甲(阿尔克马尔)与葡超(本菲卡)。

  1/4决赛抽签中,同国球队不回避,上赛季便抽出布加勒斯特同城德比,但今年抽签中,三支西甲球队与两支德甲球队都没有火并。不过半决赛和决赛都可能出现西甲德比,两支德甲球队也可能会师决赛。1/4决赛两回合分别于4月5日与12日进行;半决赛两回合分别于4月20日与5月3日举行;决赛于5月16日在格拉斯哥汉普登公园球场举行。(马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