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国家队公布20人名单 瓦伦西亚6虎将锋线仅3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20: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晚,马德里,西班牙国家队主教练阿拉贡内斯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国家队名单。在这份20人的名单当中,西班牙唯一的欧冠“独苗”瓦伦西亚贡献了六人,成为国脚大户。这份名单较为平淡,没有任何惊喜而言,唯一的新意就是瓦伦西亚后卫马切纳自德国世界杯后重返国家队,另外就是华尼托的回归。

  皇家马德里只有门将卡西利亚斯和后卫拉莫斯两人入选,劳尔和古蒂仍然在阿拉贡内斯的考虑范围之外。除此之外,拉科鲁尼亚的年轻中场阿里斯门迪和后卫巴卜罗均是因为受伤没有入选。

  北京时间3月25日和29日凌晨,西班牙将在主场伯纳乌球场先后迎战丹麦和冰岛队。目前西班牙在所在的F组3战仅1胜2负,暂居小组第5位,出线形势非常危险,已被同组多赛一场的瑞典队甩开9分,而同样有小组出现希望的丹麦和北爱尔兰将扮演西班牙拦路虎的角色。

  西班牙20人名单如下:

  门将:卡西利亚斯(

皇家马德里)、雷纳(
利物浦
)

  后卫:安东尼奥-洛佩斯(马德里竞技)、马切纳(瓦伦西亚)、华尼托(贝蒂斯)、普约尔(巴塞罗那)、卡普德维拉(拉科鲁尼亚)、拉莫斯(皇家马德里)、哈维-纳瓦罗(塞维利亚)、安赫尔(塞尔塔)

  中场:法布雷加斯(阿森纳)、伊涅斯塔(巴塞罗那)、哈维(巴塞罗那)、阿隆索(利物浦)、安古洛(瓦伦西亚)、席尔瓦(瓦伦西亚)、阿尔贝尔达(瓦伦西亚)

  前锋:比利亚(瓦伦西亚)、托雷斯(马德里竞技)、莫伦特斯(瓦伦西亚)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