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沃库森将走之臣留下贵重礼物 拜尔之夜属于沃洛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16:20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林龙

  勒沃库森的球迷在拜尔竞技场欢庆了一场伟大的胜利。与之相比,另一种欢庆却充满伤感。本场胜利的头号功臣是沃洛宁,他参与了全部三个进球,证明了自己在球队中不可或缺的地位,但他下赛季就将加盟利物浦了。直到本场比赛之后,勒沃库森人才意识到是如何地舍不得他离开。

  沃洛宁打入一球并助攻两球,从未如此充分地展示过自己的能力。施奈德给他的助攻不算很好的机会,但沃洛宁利用个人能力将它变成了进球。第二个球,施奈德给他的传球很完美,沃洛宁的头球也很完美,但却顶在了门柱上,幸好巴巴雷茨及时赶到,没有浪费这次完美的配合。最后一球,沃洛宁主罚的角球准确地找到胡安,巴西人原地不动地头球破门——就像是训练一样。这是沃洛宁加盟勒沃库森以来表现最好的一场比赛,《图片报》为他评了满分1分,但遗憾的是下赛季就再也看不到他的表演了。

  不过沃洛宁向球迷承诺,这个赛季剩下的比赛还将会让他们如此满意:“我会把下赛季联盟杯的参赛资格作为告别礼物送给大家的。”联盟杯冠军?沃洛宁没有承诺,但能用冠军奖杯来作为告别礼物更是沃洛宁心底里的梦想。

  像沃洛宁一样,胡安也将在夏天离开,所以他也把本场比赛当作是告别演出来踢的,他的表现同样被《图片报》评了满分。与沃洛宁不同的是,胡安之于球队的重要性更大,勒沃库森近来的反弹也正始于他的伤愈复出。不过有一点是肯定的,两人目前都处在一个绝佳的状态。只要他们能一直保持下去,那么就算离开也没什么遗憾了,对他们本人和对球队、球迷而言都是一样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