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纳尔多专访:我仍然是皇马人 但我不希望卡佩罗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14:57  新浪体育
罗纳尔多专访:我仍然是皇马人但我不希望卡佩罗夺冠

《阿斯报》专访罗纳尔多

  新浪体育讯 当《阿斯报》的记者开始采访罗纳尔多时,米兰内洛已经在暮色中了,但这并不妨碍罗纳尔多有一个好的心情,离开皇马加盟AC米兰,外星人脸上又露出了笑容。

  语言天才

  话题先由罗纳尔多认为自己是语言天才开始,“我会说西班牙语、意大利语、葡萄牙语、英语,另外我还记得一些在埃因霍温时学的荷兰语,另外我还懂‘女人语’,这是最复杂的语言。”罗纳尔多认为,离开皇马让他如释重负:“我现在非常幸福,因为我有了踢球的可能,无论是作为个人还是职业球员,我都能感受到自我了。没有比AC米兰更好的地方,我刚刚来就这么说,那边的人(指国米)对我很恼怒。但确实是没有可比性,米兰能让你一直保持百分百的状态,米兰实验室媒体每天都观察球员是否疲惫,并检测乳酸量。而在西甲,经常会惩罚你。”

  对于

皇马球迷指责罗纳尔多缺乏责任感,对足球不上心的问题,罗纳尔多回应说:“我绝对对皇马尽职尽责,从未缺席一次训练,也从未缺席俱乐部的重要活动。我对皇马商业方面做得贡献很大,创造了一位球员能创造的最大的价值。在球场上我也一直在努力,尽管有时候踢得好,有时候不好,但你不能说我没有努力。事实上,是皇马不让我继续了,在和合同还有一年半才到期的情况下就让我走人了。我仍会看皇马的比赛,而且希望皇马赢,因为这里有我很多朋友,我仍感觉自己是皇马人。”

  不愿卡佩罗夺冠

  谈到皇马夺冠的可能性,罗纳尔多显得很矛盾,“尽管皇马成绩不好,尤其是在伯纳乌更是如此,但塞维利亚、瓦伦西亚和巴萨也浪费了很多好机会。皇马确实有机会夺冠,但说真的,我不喜欢在卡佩罗的带领下夺冠,但喜欢皇马在我的先前队友们的努力下夺冠。”

  罗纳尔多仍对皇马球迷不满:“上赛季对阿森纳的比赛之前我说了那番话之后,球迷就不怎么喜欢我了。我感觉到,我如果在伯纳乌传球失误那么两三脚,球迷就会失去耐心,嘘我。”对于媒体说罗纳尔多不想接球的说法,他也做出回应:“我一个人要对方两三个后卫的时候,情况是非常困难的,一段时间拿不到球也很正常,但我从未在皇马或者其它球队躲避队友的传球。”

  谈到劳尔,罗纳尔多说:“我把他当成队友,我们并没有互相作对。我们确实不是朋友,从未一起吃饭,也从未到对方家里去。但在更衣室内我们相互尊重,我个人跟他一点都没有问题。”此前媒体报道,迪亚拉和萨尔加多打架,卡佩罗抱怨皇马球员没有劝架,在罗纳尔多洗澡时冲入更衣室谩骂他,罗纳尔多解释说:“我当时就曾想劝解他们,后来看到气氛平静下来,我就去洗澡了,但后来却发生了不正常一幕:卡佩罗到我洗澡的地方来,说他正在跟全队说话,我却来洗澡,是对他的不尊重,我就辩解说,古蒂都已经走了,卡西利亚斯也不在,还有两三个队友在健身房,你真想训话那就把全队都叫来啊。”

  皇马病因

  罗纳尔多认为,博斯克的离开是皇马陷入困境的开始,“弗罗伦蒂诺唯一的错误就是解雇博斯克,博斯克是一位非常善于管理更衣室的主帅。他执教时,球队每天气氛都很好,我们场内场外都感觉很舒适。我当时就给弗罗伦蒂诺提过意见,但他说他认为到了结束一个周期的时候了,该换帅了,现在看情况并不妙。”罗纳尔多说,“银河巨星”并不是一个好词汇,“这个称呼对我们没有一点帮助,而且还只会伤害我们,我们一点都不喜欢。”对于皇马的问题,罗纳尔多也有自己的看法:“皇马有一个主席、两个体育主管,还有一个市场部经理,这么多的领导,但每个人都以自己的方式思考,谁都想自己签约一个主帅,一个不同的球员。”也就是说,皇马缺少统一的前进方向。

  欢迎小罗来米兰

  谈到卡洛斯6月份离开皇马的事实,罗纳尔多说:“之前他曾接到切尔西的邀请,但俱乐部让他不要接受,并答应给他续约和加薪,但在对拜仁的比赛中踢得不好后,所有人都反对他,事实上他的失误并不是皇马被淘汰的唯一原因。那些答应他的人都不正经,甚至算不上男人。”小罗?“如果是我,也想把他也签到米兰来,我周围的人都想让我在我身边,贝卢斯科尼和加利亚尼已经不止一次表示,存在小罗离开巴萨的可能,米兰也做好了迎接他的准备,

AC米兰是一个尊重所有人的俱乐部。”皇马能否收购到卡卡?罗纳尔多:“我认为不可能。”(伊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