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绝对主力恐遭球迷赶下台 幕后收购千万身价强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12: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近来和葡萄牙本菲卡的阿根廷全能中场路易斯-冈萨雷斯的接触被《米兰体育报》传了出来,与此同时,关于加泰罗尼亚媒体传出的门德斯找拉波尔塔谈判希望巴萨放德科加盟AC米兰的消息又有了进一步的进展,昨天出版的《米兰体育报》透露,巴塞罗那在新赛季的重建中有可能牺牲德科。与此同时,里米尼的加纳年轻中场巴鲁索将在下赛季加盟AC米兰早已不是秘密。看来,随着安切洛蒂可能在新赛季离开球队,AC米兰的中场也面临着一些变动。

  安切洛蒂曾经在去年夏天舍甫琴科离去后做出了中场改造的筹划,并在新闻发布会上公开了这一消息,安切洛蒂当时说:“我需要一个埃莫森或吉尔伯托那样的中场,解放皮尔洛。”这样的改造其实不需要安切洛蒂牺牲任何一个现有的中场球员,这实际上就是他现在所打的4-4-1-1,安布罗西尼现在充当了因为电话门没能出现在他的阵容中的埃莫森或吉尔伯托。

  实际上,AC米兰和里皮的接触早在三个月之前就开始了,《米兰体育报》曾经透露,里皮曾经给AC米兰开出了一份收购名单,这份名单中一个显眼的名字就是巴塞罗那的因涅斯塔,当然,这只是他的一厢情愿,因为因涅斯塔是巴萨死都不会放走的人。事实上,据知情人透露,如果里皮执教AC米兰,是会对AC米兰的中场做出一些调整,他需要一位全能型中场,例如因涅斯塔、德科、路易斯-冈萨雷斯和巴鲁索都是这样的角色,而取代的恰恰是他曾经在国际米兰时意一手从皇马挖来的荷兰人西多夫。

  事实上,西多夫在AC米兰的球迷当中已经失宠这不是秘密,在主场对桑普多利亚的比赛中,与其说是他被安切洛蒂换下,倒不如说是被球迷嘘下场,安切洛蒂之后谈到这件事情只是轻描淡写的说:“这已经是过去事了。”实际上这并不是荷兰人第一次挨嘘,上一次是在上赛季对切沃的比赛中,西多夫遭到了AC米兰球迷的嘘声,但恰恰是在嘘声过后他打进了全场唯一一球。

  半个月后将年满31岁的西多夫渐渐成为AC米兰中场的“老化因子”,《米兰体育报》称AC米兰将在下赛季降低球队的平均年龄,一些老队员将离队,尽管其中不包括西多夫,但与他技术特点相仿的人相继进入AC米兰的收购名单,并不令人意外,荷兰人将渐渐淡出AC米兰的核心阵容。

  据

意大利媒体透露,AC米兰本赛季转会的大部分资金将用于求购罗纳尔迪尼奥,但并不是全部,路易斯-冈萨雷斯、德科等几个重量级中场当中,肯定至少有一人会加入AC米兰,当然,身价也将在千万以上。除了顶替西多夫之外,他们都有司职前腰的能力,这也将解决卡卡本赛季在前腰位置上本赛季在没了鲁伊-科斯塔以后长期疲劳作战的问题。如果最终入主AC米兰的是里皮,在中场,他暂时不会动自己一直欣赏的皮尔洛和加图索,但AC米兰多年来一成不变的中场组合终于要有所改变了。

  (Men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