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五年领袖去意已决 红黑军已选定新王朝顶梁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12: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年半的循环,该到一个终点了,虽然加利亚尼强调了稳定,但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就像科斯塔库塔所说:“一个教练执教一支球队久了,球员会失去动力和新鲜感。”虽然不中听,但这是大实话,而安切洛蒂现在就面临着这样一个问题。

  在米兰德比战之后,安切洛蒂谈到自己未来的去留开始变得不肯定:“就我而言当然希望留在AC米兰,但足球场上的事情永远难说。”实际上,据昨天出版的《体育邮报》透露,安切洛蒂已经做出了决定,下赛季离开AC米兰,前往西班牙寻找新的挑战,就此,他已经同加利亚尼进行了沟通。

  安切洛蒂于2001年后半赛季从特里姆的手中接过了AC米兰的帅印,在5年半当中为AC米兰带来了一个冠军杯冠军,一个联赛冠军,一个意大利杯冠军,此外,欧洲超级杯和意大利超级杯的冠军也各有一个。但前两个赛季,AC米兰均是两手空空一无所获,安切洛蒂回归了在

尤文图斯时“千年老二”的形象,至于本赛季,名义上还有一个冠军杯可以争夺,但考虑到球队的现状,考虑到罗纳尔多也不能打冠军杯,又有多少人会相信AC米兰会复制2004年
利物浦
的奇迹呢?安切洛蒂的循环正在走下坡路,这是不争的事实。

  科斯塔库塔的一席话说得一点没错,球队需要稳定,但AC米兰是过于稳定了,安切洛蒂的套路和变招已经被所有的对手吃透,球队需要新的变化。

  《体育邮报》称,对于安切洛蒂的通知,加利亚尼并不意外,实际上加利亚尼已经为AC米兰选好了新的主教练--并不是人们传说中的里杰卡尔德,而是赋闲一年,曾在去年夏天率领意大利国家队夺得世界冠军的里皮。

  里皮以战术多变著称,而在意大利国家队,里皮主打的就是安切洛蒂的三中场加一前腰阵型,偶尔使用单前锋,也是AC米兰的队员可以适应的,在战术的磨合上,球队不必一切推倒重来。此外,里皮和卡佩罗是意大利记者公认的意大利当年唯一两个能够率队夺冠的教练,当然,现在新生代当中又有了斯帕莱蒂、曼奇尼、普兰德利。近日里皮曾经表示“最好还是避免到国外执教”,被认为是一个暗示。

  至于安切洛蒂的去向,《体育邮报》分析极可能是西甲,因为安切洛蒂学习西班牙语已经有一段时间了,除了皇马、巴萨之外,瓦伦西亚也是《体育邮报》提出的候选之一,因为目前瓦伦西亚的主教练弗洛雷斯和体育经理卡博尼有矛盾,卡博尼曾经扬言要炒弗洛雷斯的鱿鱼。

  (狄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