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俊与尤文图斯前卫打出美妙配合 脚跟一敲献助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09: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瑞士杯的比赛中,年轻人队在客场爆冷,以1-2负于瑞士甲级联赛的维尔队,中国球员石俊获得了首发出场的机会,但是未能进球。

  连续两轮的进球,让石俊终于成为年轻人队的首发前锋,上赛季年轻人队曾在瑞士杯中获得亚军,本赛季他们期待着能取得更大的突破,因此主帅安德马特使用了主力阵容登场,石俊在锋线上搭档哈贝里。

  从比赛来看,石俊更多的是充当了一个年轻人队的空中制高点的角色,虽然没能进球,但是他却在球队的进攻体系中扮演着比较重要的角色,不但能吸引对方的防守,还能为球队输送炮弹。

  上半场比赛第25分钟,年轻人队进攻,石俊前场反抢后回传给中场核心雅金,瑞士国脚直传禁区线附近,然后从意甲

尤文图斯队租借而来的前卫齐乌门托快速插上,他得球后塞给葫芦顶一代埋伏的石俊,石俊第一时间脚跟回敲,球送到了禁区内,跟进的齐乌门托非常舒服的停球后面对门将直接射门破门得分。

  这个进球从年轻人前场断球反击开始,该队连续六次传球非常准确,石俊在当中两次发挥了自己的作用。进球后石俊非常高兴,他跑动场边和齐乌门托以及雅金等队友拥抱,并指了一下其他一名队友。

  下半场还有一次机会,在双方踢成1-1的时候,年轻人队右路传中,石俊后点在后卫的贴身干扰下高高跃起,奋力将球顶到了禁区中路,跟进包抄的雅金一个半转身倒挂金钩,可以球角度稍微正了一些被门将扑住。

  从比赛来看,石俊表现的非常努力,也在进攻中发挥了作用,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是主帅安德马特让石俊踢满全场的同时,早早换下了锋线的另外一名球员哈贝里。

  这也是石俊本赛季第三次助攻,前两次分别是对阵巴塞尔和锡永的时候。这也是他进入2007年以后第一次助攻。(COP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