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珀:罗纳尔多恨我只是借口 他只想离开国米去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09: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又回来了,库珀又出现在了球迷面前,而且明确表示:“我已经做好了回阿根廷执教的准备。”最近几年,库珀一直都和家人住在西班牙风光秀丽的马洛卡岛,“我现在手头上有两三个让我感兴趣的邀请,但都是下赛季的,我也希望由我来组建球队。”对于几日之前罗纳尔多“库珀比卡佩罗更糟,因为卡佩罗至少有辉煌的成绩,而库珀却什么都未获得”的攻击,阿根廷铁帅也做出了正面的还击。

  库珀远离球迷的视野已经有很长时间了,尽管他表示在马洛卡生活得很舒服,但他仍做好了复出的准备。而且,库珀也不像罗纳尔多说的那样“一无所获”,带领瓦伦西亚两次闯入冠军联赛决赛,让他成为阿根廷最有经验、在海外执教最成功的教练之一。“不到一年之前,博卡给我打过电话,但当时我刚刚离开马洛卡,并不适合马上执教。”库珀在阿根廷国家电台上说,“但我很快就会回来,应该是在下赛季,因为我不喜欢中途接掌球队。”对于在阿根廷和在欧洲执教的区别,库珀说:“最基本的区别是,在欧洲按照合同履约,但在阿根廷,往往都是先撕破合同,然后再商讨善后事宜。”

  或许罗纳尔多的攻击让库珀觉得有必要站出来说一说话,他嘲讽说:“感谢他为我做免费的广告,我现在并不在执教,但他仍然还在谈论我。说真的,我一直都不明白他为什么会对我恼怒。我们当时的教练组并没有对他做过什么,而他也从未明确指出究竟是为了什么要恨我。我想,他可能是要为自己离开国米加盟

皇马寻找一个开脱的理由吧,而他把离开的原因归结给库珀,显然比归结于
国际米兰
球迷或者俱乐部主席更容易。”(伊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