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铁失约预备队对阵董方卓 谢联助教解答铁子缺阵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09: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英格兰预备队的联赛中,曼联队在主场以0-3负于谢联队,中国球员董方卓代表曼联预备队首发,但是依然未能取得自己来到英国后的第一个进球。

  本场比赛以后,新浪网特约在现场的足球报记者王康宁,请他介绍了一下本场比赛的情况。

  本场比赛本来可能成为一场中国的双雄会,赛前记者了解到董方卓可能会首发出场,而此时,谢联官方网站也介绍到,该队的中国球员李铁将出现在这场预备队当中。

  不过在来到赛场以后,在

谢联队的训练球员中并非发现李铁的名字,在整个准备活动的过程中,李铁一直没有能出现。

  后来就这个问题,记者询问了谢联队助理教练,他介绍到,李铁本来计划是要打这场比赛的,但是因为赛前李铁生病,因此没有随同球队来到客场。

  (王康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