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祥突临曼城接踵鲁尼C罗 来去匆匆错过继海斗切尔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09:09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康宁曼彻斯特报道 一身休闲的装扮,一个小巧的挎包,14日,孙祥突然出现在曼彻斯特城的中国城里。周日,他所效力的埃因霍温队将对阵阿贾克斯,比赛事关联赛能否夺冠的大局,孙祥却在此时突然现身英国,却是为何?

  上前一问,得知孙祥此番前来,是应一家著名的体育品牌广告商之请,前来拍广告的。星期三一早从埃因霍温飞过来,下午再飞回去。除了在摄影棚里拍些固定的广告外,孙祥特地抽时间,来到曼彻斯特的中国城逛了逛。

  “与埃因霍温的相比,这里的中国城面积更大,中国人更多,里面的中国特色更浓。”孙祥介绍说,不过,他并没有买什么东西,时间紧,也不太方便拎这拎那。埃因霍温虽然也有中国城,但人气不足。

  这次前来曼彻斯特,是孙祥抵达荷兰后首次接受广告赞助商的安排拍摄广告。不过他不是唯一的一位球星,埃因霍温队内随他而来的,还有一位来自

澳大利亚的球员库利纳。广告商安排的球员有几拨,在孙祥他们进摄影棚前的一批球员,有C·罗,鲁尼等。孙祥等进去前,工作人员告诉说:“如果早来几分钟,就可以看见鲁尼他们了。”

  拍摄主要分两个部分进行:上午是拍照片,这些拍照的东西将在亚洲杯期间对外公布。他和库利纳主要是针对亚洲消费者而拍的,下午则是录像。主办方安排的内容是他们这些球员,在一名教练的带领下,教一些小朋友踢球。

  对于首次集体拍摄这种广告的感受,孙祥笑着说:“感受挺好玩的,有点意思。下一次到4月中旬,我可能还要来一趟的。”事实上,进入4月,孙祥将不止来一次英国。他和埃因霍温的队友还要到客场挑战

利物浦,征战冠军杯。

  尽管来去匆匆,但孙祥仍然不忘向记者打听孙继海、李铁等在英国效力的中国球员的近况。尤其是当听说记者于周三晚要去看

曼城对阵切尔西的比赛时,孙祥感叹说:可惜我没有时间,否则我也一定要去现场看看这场比赛,替孙继海加油!

  而对于下周日与阿贾克斯的比赛,孙祥说:教练都安排好了,我们今天来英国,都在计划当中,这次一日之行,不会影响我们对阵阿贾克斯的状态的。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