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杯-门将得分塞维利亚演逆转 范加尔淘汰纽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06:26  新浪体育
联盟杯-门将得分塞维利亚演逆转范加尔淘汰纽卡
队友祝贺进球门将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凌晨,欧洲联盟杯1/8决赛次回合又赛4场。塞维利亚门将帕洛普在补时第4分钟头球破门,帮助卫冕冠军客场起死回生,并通过加时赛淘汰顿涅茨克矿工;西班牙人主场4比0轻松晋级;纽卡斯尔客场0比2负于范加尔执教的的阿尔克马尔,因客场进球少惨遭淘汰。北京时间今晚,联盟杯1/4决赛抽签将在格拉斯哥举行,西甲独占3席,德甲占据2席,另外3个席位分属英超、荷甲与葡超。

  塞维利亚客场加时3比2力克顿涅茨克矿工,总比分5比4晋级。第49分钟,别利克左路传中,巴西中场马图扎伦在门前7米处飞身“蝎钩”脚后跟凌空垫进远角,将总比分改写为3比2,这意味着塞维利亚至少攻入2球才有希望。第53分钟,阿尔维斯右路传中,马雷斯卡头球弹地入网。第83分钟,马图扎伦直传过顶,替补出场的巴西国脚埃拉诺左肋反越位突入禁区,左脚小角度低射再次超出。

  补时阶段第4分钟,眼看卫冕冠军即将出局,阿尔维斯右侧开出角球,助攻到对方门前的门将帕洛普在门前7米处顶入远角,将双方总比分追为4比4!!比赛被拖入延长期。第105分钟,法比亚诺左路挑传,替补前锋切万顿低射死角攻入致胜一球。塞维利亚主帅拉莫斯赛后说:“当然这是个奇迹,我们在最后几秒钟扳平了比分。但我们只能怪自己没有提前终结比赛,仅在上半时我们就有六、七次机会。”

  ·视频-联盟杯亦有惊艳进球“蝎钩”刺网门将神奇得分

  西班牙人主场4比0完胜海卡马卡比,总比分4比0晋级。第53分钟,中场德拉佩纳禁区前沿射门打破僵局,这是他本赛季首粒欧战进球。第59分钟,潘迪亚尼右路传中,塔穆多前点抽射再下一城。仅过2分钟,德拉佩纳左路传中,路易斯-加西亚劲射打进球门顶端。补时阶段第3分钟,潘迪亚尼禁区内低射锦上添花,目前他以9球领衔本赛季联盟杯射手榜。

  ·视频-联盟杯西班牙人疯狂表演 前巴萨中场超级世界波

  纽卡斯尔客场0比2负于阿尔克马尔,双方总比分战为4比4,纽卡斯尔因客场进球少出局。第14分钟,前锋科维曼斯右路低传,阿韦拉泽在门前不远处推射入网,这是格鲁吉亚人本赛季联盟杯第7球。第56分钟,马滕斯开出角球,科维曼斯前点头球蹭进。

  ·视频-范加尔逆转纽卡 阿尔克马尔联盟杯挺进八强

  本菲卡主场3比1击败圣日耳曼,总比分4比3晋级。第12分钟,两位葡萄牙国脚打出配合,努诺-戈麦斯右路传中,西芒推射先拔头筹。第27分钟,中场国脚佩蒂特禁区外吊射得手。第32分钟,圣日耳曼边锋罗滕左路传中,前葡萄牙国脚保莱塔头球扳回一分。第89分钟,圣日耳曼中场穆伦布禁区内放倒莱昂,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西芒主罚点球梅开二度。(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