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特方式展示"维特斯血液" 于海就这样融入荷甲劲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00:05  足球-劲体育

  记者裴力阿纳姆报道 下午6点钟的比赛,于海4点钟刚过就来到了比赛场地边的小型俱乐部里。不过还有人比他来的更早,看见队友当然要打招呼,阿纳姆预备队员打招呼的方式跟其他地方不同,两人见面,打招呼用的居然是紧握的拳头,右拳碰碰右拳,就代替了握手。颇有点兄弟珍重的意味。让记者感到有点意外的是,这种打招呼的方式对于于海而言并不陌生,他“耍”起拳头来居然也相当熟练和帅气。

  “这个动作是上次来试训的时候学的。”于海告诉记者:“当时感觉挺新鲜,很快就学会了,这次来已经基本习惯了。感觉这样的打招呼方式应该属于男人。”其实,试训学会的当然不只是这个简单的动作,还有其他很多东西。生活方面于海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慢慢磨合,但是对于球队的了解程度,他却绝对不逊于早一个多月加盟荷甲的孙祥。

  “上次来的时候已经看了很多球队的比赛和实况录像,感觉对于基本打法还是有一定了解的。否则可能教练第一场比赛也不会让我上场。”于海告诉记者。“跟队友之间,我感觉也没有什么问题,他们都很友好,平时聊天虽然说荷兰话多一点,但是只要我在,他们肯定会改用英文聊天。”

  “其实俱乐部在队内关系的处理上是非常聪明的。”于海小声地提醒记者:“这种东西不能摆在明眼的地方,所以他们就暗中想办法。比如一般我们报到的时间总比训练开始的时间要早很多,到队之后大家没有事情只能呆在俱乐部里喝喝咖啡,聊聊天,这也就是队友之间增进感情的最好办法。今天也是一样,6点的比赛通知大家4点到位,大家有更多时间交流,俱乐部其实动的就是这个心思。”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