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主帅爆发:我已厌倦温格 他的指手划脚很愚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23: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刚刚宣布了欧洲杯23人名单的法国队主教练多梅内克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突发惊人之语,他表示,自己已经厌倦了阿森纳队主帅温格对国家队选人制度的无休止的批评。

  在温格看来,法国国家队过多地征调了他手下的王牌前锋亨利参加一些并不重要的比赛,而这造成了亨利体能欠佳,影响发挥的同时还增大了受伤几率。从去年8月世界杯结束不久多梅内克征召亨利参加和波斯尼亚的热身赛时开始,温格就一直就此表达着自己的不满。对此多梅内克猛烈还击道:“我实在是厌倦了温格先生。要知道他并不是无所不知的,更不是一贯正确的,就连普拉蒂尼也注意到了他对国家队的种种评论和指手划脚实在是很愚蠢。温格先生似乎认为一场去年8月的比赛就会直接导致亨利在今年3月受伤。但众所周知的是,每次亨利参加完法国队的比赛,他就要在三天后为阿森纳登场。为什么温格先生就不让亨利有休息的机会呢?”

  从去年8月以来,亨利参加了所有的法国队比赛,但目前为止他本赛季已经缺阵了多场俱乐部赛事。对此多梅内克表示:“我以良心担保,我绝不会让我的队员冒着风险比赛。”

  这已经不是多梅内克和俱乐部教练之间第一次爆发冲突了。切尔西主教练穆里尼奥就曾指责他“使用马克莱莱像使唤奴隶一样。”(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