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公布欧洲杯预选赛22人名单 C罗携手切尔西2强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22: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葡萄牙国家队主教练斯科拉里公布了参加欧洲杯预选赛对阵比利时和塞尔维亚两场比赛的22人名单。葡萄牙和比利时的比赛将在3月24日进行,和塞尔维亚的较量则定在之后的四天。具体名单如下:

  门将:里卡多-佩雷拉(里斯本竞技)、费尔南德斯(PAOK沙朗历基)

  后卫:费雷拉、卡瓦略(均为切尔西)、米盖尔-蒙迭罗(瓦伦西亚)、梅拉(斯图加特)、科斯塔(埃因霍温)、卡内拉(里斯本竞技)、安德拉德(拉科鲁尼亚)

  中场:佩蒂特(本菲卡)、门德斯(里昂)、维亚拉(瓦伦西亚)、德科(巴塞罗那)、梅列勒斯(波尔图)、穆蒂尼奥(里斯本竞技)

  前锋:C-罗纳尔多(

曼联)、萨布罗萨、努诺-戈麦斯(均为本菲卡)、夸雷斯马、波斯蒂加(均为波尔图)、纳尼(里斯本竞技)、阿尔梅达(不来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