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四大帅哥情欲写真 皇马铁卫领衔半裸告别羞涩(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16:54  新浪体育
魔鬼身材 棱角分明 冷酷杀手 真人"巴神"
魔鬼身材 棱角分明 冷酷杀手 真人"巴神"

  足球明星在场上脱掉球衣互相交换的场景,成了足球运动非常有看点的部分。在这一刻,不仅有体育精神的展现,更是球迷近距离“观察”球员健美身形的绝佳机会。球员往往也会在这时大方的秀出自己的身材,来博得球迷疯狂的尖叫。像小罗、小小罗等当红球星健美的体型就经常成为球迷热议的话题。

  在场下,球员却往往比较低调,同时尚明星相比,足球运动员在闪光灯下曝光的机会并不多。少有的像阿森纳队的永贝里、前国米猛将维埃里以及

皇马球星贝克汉姆等人为厂商拍摄过半裸的照片,都很令人感到震撼。

  当然,提到拍照,皇马后卫拉莫斯绝对独树一帜,早先他的全裸照片一经推出,在足坛可谓引起了轩然大波,这种几乎极限的尺度让人看到了塞维利亚小将的狂放不羁。而最近,拉莫斯又引领了这样的风潮,只不过这次不是他一个人,瓦伦火枪比利亚、以及毕尔巴鄂双星奥西奥和耶斯特也从70位球星中脱颖而出,在闪光灯下定格住自己半裸的青春。

  黑与白的对比,静与动的提炼,足球在这一刻照射出它另一面的激情。(jov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