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伦西亚不满欧足联处罚欲上诉 称不罚菲戈坎比不公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14: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14日,欧足联公布了对国际米兰和瓦伦西亚两队参与斗殴球员的处罚决定:瓦伦西亚和国际米兰均被罚款25万瑞士法郎(折合15.5772万欧元)。球员方面:瓦伦西亚,后卫纳瓦罗禁赛7个月,队友马切纳禁赛4场;国际米兰,后卫布尔迪索和麦肯遭到停赛6场的处罚,科尔多巴和克鲁斯分别停赛3场和2场。

  处罚决定公布后,国际米兰主席莫拉蒂称这一判罚犹如被人扇了一记耳光,并表示研究后再决定上诉与否。瓦伦西亚发言人加利亚诺则表示,“我们完全不同意这一判罚决定,基于这个原因,瓦伦西亚将全力上诉。”

  瓦伦西亚将在未来三天内决定是否上诉。俱乐部发言人同时也是律师出身的何塞解释说,瓦伦西亚对欧足联给纳瓦罗禁赛7个月的决定没有大的异议,但考虑到“国际足联目前还没有明确表态是否会接受欧足联建议,将纳瓦罗的禁赛范围扩大到大世界。”所以,瓦伦西亚上诉第一部分内容就是将纳瓦罗的禁赛范围仅仅维持在欧洲范围,而允许他继续参加

西甲联赛。

  瓦伦西亚被禁赛的还有马切纳,他被禁止参加欧足联组织的全部俱乐部赛事4场。何塞说:“我们对欧足联处罚马切纳的决定感到不可理解,在冲突事件中马切纳一直在试图保护自己。”同时,瓦伦西亚还对欧足联并没有处罚在更衣室通道闯进以及试图闯进瓦伦西亚更衣室的托尔多、菲戈和坎比亚索最终逃过处罚感到不满。

  斗殴事件当事人纳瓦罗和马切纳并没有在处罚决定公布后发表任何谈话。(加维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