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塞维利亚不满国王杯补赛安排 扬言罢踢最后33分钟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14:01  东方体育日报

  另一桩球场暴力丑闻在本周再起波澜。半个月前,国王杯四分之一决赛贝蒂斯与塞维利亚的比赛,因塞维利亚主教练拉莫斯被贝蒂斯球迷投掷的水瓶砸晕而被迫终止,上周西班牙足协宣布对皇家贝蒂斯主场处以禁赛3场的处罚,而剩余的33分钟则将于3月20日在中立的赫塔菲主场、佩雷斯球场进行。

  西班牙足协原本以为这件事就这么过去了,谁知先是皇家贝蒂斯俱乐部利用程序上的漏洞在上周末继续踢了一场主场比赛,本周一又轮到塞维利亚俱乐部发难,由于3月20日是国际足联规定的国际比赛日,塞维利亚俱乐部将有多名国脚参加国家队赛事,他们在官方网站上公开指责西班牙足协选择在这一天进行补赛的决定是“不可理喻,想当然的”。

  “科尔扎科夫将在19日参加俄罗斯国家队的比赛,普埃塔、鲍尔森与德拉古蒂诺维奇将在20日随各自国家队参加比赛,卡努特皆时则将被马里国家队征用5天。”塞维利亚俱乐部对西班牙足协的决定很愤怒,一位官员私下表示:“西班牙足协是在偏袒皇家贝蒂斯,他们在那一天根本就不受什么影响。”

  周二,这种观点在西班牙足协作出拒绝将本轮贝蒂斯与马洛卡的联赛推迟到周日进行的决定后被扩大化。由于塞维利亚本周中将远赴

乌克兰进行联盟杯八分之一决赛,他们与塞尔塔原定于本周六进行的联赛将被推迟到周日晚进行——而与贝蒂斯的补赛将在下周二晚进行,届时留给塞维利亚备战的时间不足48小时。塞维利亚俱乐部于是向西班牙足协提出申请,要求将贝蒂斯本轮与马洛卡的联赛也推迟到周日晚进行,以示公平,但西班牙足协给出的回答却是:“绝对不可能。”

  塞维利亚被彻底激怒了,球迷认为西班牙足协根本就不了解塞维利亚德比的重要性:“33分钟的战斗也还是一场战斗。”媒体则搬出了足协曾为巴塞罗那改变赛程的例子证明足协只会拍豪门马屁:“巴塞罗那说你行,你就行。”俱乐部主席德尔尼多更是扬言要罢赛:“如果足协不接受我们的请求,塞维利亚俱乐部将用自己的方法来阻止这场不公平的比赛,罢赛?现在我们不排除任何一种可能。”

  特约记者 谢勤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