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萨整风运动揪出害群之马 昔日之星被罚引出震撼交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12: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个星期之后,莫塔终于重返训练场,而且,带着略显憔悴的神情。整个人看上去更瘦了,眼神黯淡,胡子拉渣。上周三,莫塔无故缺席训练,里杰卡尔德将其遣送回家,并给他一个星期的反思期。周二,莫塔回归,第一个来到球场,并向俱乐部和球迷道歉:“我向会员、球迷和队友请求道歉,向所有一直支持我的人道歉。每个人都犯错误,但是男人就要敢于承认错误,并请求道歉。”

  里杰卡尔德说:“我要求他感觉自己情况好一点了再回来。”莫塔出生于巴西,拥有巴西和意大利双重国籍,1999年加盟巴萨,现在还不满25岁,很多教练都非常看好他,但他怪异的脾气以及容易受伤的身体,却让他始终无法进入球队的主力行列。里杰卡尔德对人高马大的莫塔也非常喜爱,但最终,他也对莫塔失去了信心。“我有时候踢得好,有时候不好,我接受所有体育层面的批评,但我一直在努力,要在巴萨取得一个位置。”莫塔说。有迹象表明,莫塔留在巴萨的可能性已经非常小了,巴萨的想法是将莫塔加入到收购阿尔维斯的计划中,以与塞维利亚完成球员的交换。

  处罚莫塔,证明巴萨已在球队内部开展整风行动,俱乐部对球员违纪的事情不再像以往那样藏着掖着了。巴萨有球员向媒体透露,说他们怀疑巴萨俱乐部正在暗中跟踪他们,以观察他们在球场外的表现,尽管没有明确的证据,但俱乐部对一些球员的不信任却已经显露出来了。

  巴萨整体表现不佳,球员的负面新闻也开始增多,尤其是那些大牌的球员。有几位大牌接到信息,说俱乐部派人在他们周围监督他们的私生活,并将他们的一举一动上报给俱乐部。对巴萨来说,监督球员的私生活不是第一次,但拉波尔塔上任后还是第一次采取这样的措施。拉波尔塔之前的巴萨主席,曾暗中下令调查球员的私生活,而且多针对的是外籍球员,但调查结果从未泄漏出来。(伊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