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C米兰夏季清洗直指天才新人 三大新援刚加盟即将离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12: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米兰德比之后,意大利报纸关于AC米兰的主题,更多集中在球队的重建上,重建需要买人,但25人“双航线”的配置也不能无限扩张,新老更替是必然的,除了卡福、马尔蒂尼、科斯塔库塔等几个确定离队的球员之外,AC米兰还将有一些在竞争中难以获得位置的球员被卖掉,据《都灵体育报》称,去年夏天引进的两个新人奥利维拉和古尔库夫,都将在今年夏天黯然离队。

  古尔库夫

  尽管这位20岁的法国小将在刚刚加盟时被寄予厚望,但《都灵体育报》披露,比赛打到现在,AC米兰的高层对他的发展轨迹不是很满意,在米兰德比的最后时刻,安切洛蒂企图寄望这位小将的上场带来什么不同,但他把一个不错的传中机会传到了天上。不过米兰的高层也认为,古尔库夫发展较慢的原因主要还是在俱乐部获得的机会太少,因此他们将在新赛季把法国人租借给法国或意大利的其他球队,让他获得更多的比赛机会,尽快成熟起来,毕竟,俱乐部对他的潜力还是格外看好,只是潜力怎样转化为实力的问题。

  古尔库夫本人倒是表现出了比多拉苏更强的适应性,他现在已经在家庭教师的帮助下粗通

意大利语,即便是不租回法国,新赛季在意大利踢球也不是问题。

  奥利维拉

  巴西人近来心情不错,他被绑架的姐姐也找到了,他还特别通过

AC米兰官方网站感谢了球迷。不过这并不意味着他的未来会有所改变。安切洛蒂连续三场比赛没有给他1分钟的机会,相比古尔库夫,对于奥利维拉的未来,《都灵体育报》更加肯定的表示,奥利维拉下赛季将被卖到
西甲
或是俄超的球队,为新的前锋腾位置。

  格里米

  引进格里米是一笔长线投资,或者本来就是让他在AC米兰“镀金”之后用于交换新的球员,格里米至今尚未代表AC米兰出战任何一场正规赛事,AC米兰已经在为他联系意乙的球队,阿根廷人新赛季有可能被出租,去向很可能是和AC米兰关系非常不错的里米尼。

  (Men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