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C米兰铁卫比较伊布罗纳尔多不同 道出红黑军减速症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12: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米兰德比的失利,让AC米兰打入联赛前四的计划变得更加困难,在比赛结束之后两天,后卫博内拉在接受采访时,依然对这场比赛耿耿于怀。

  博内拉是在接受“Milan Channel”的电话采访中谈到这场比赛的,他坦言其实AC米兰在比赛中也有机会获得胜利:“无论从个人还是从团队来说,我们本来都可以做得更好,来赢下米兰德比,并不是只有国际米兰在制造机会,我们本应该把握住机会赢下比赛。”

  体力,是赛后人们讨论的一个问题,尤其是在冠军杯120分钟的苦战之后,安切洛蒂没有对阵容进行太多的轮换,博内拉解释说:“确实,轮换制可能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休息,对体力上更好,但是伤病的形势让我们无法那样奢侈,当然这并不是借口,因为没有人希望在板凳上,你比赛打得越多,状态会越好。”

  博内拉还在技术的层面比较了伊布拉希莫维奇和罗纳尔多的不同,他说:“他们确实有一点不同,伊布拉希莫维奇擅长在高速中运用技术,但是罗纳尔多在狭小空间内运用技术的能力更强。那场比赛

国际米兰进攻的压迫力确实很强,这是凯尔特人所作不到的,我们没法按照我们所准备的那样打出比赛,我们必须去研究和了解这是为什么,但是我们希望这仅仅是一次意外。”

  博内拉坦言,大面积的伤病影响了

AC米兰的发挥,他说:“我们也没有预料到这个赛季的伤病会那么多,我们冬季在马耳他进行的集训是有用的,但是伤病减少了我们轮换和休息的事件,从个人的角度讲,我满意我个人目前的状态,我也对安切洛蒂教练和我的队友们有足够的信心。”

  在对

亚特兰大之前,将有整整一周的休息调整时间,这是非常重要的,博内拉说:“现在每场比赛都很重要,但是我们已经习惯了打这些关键比赛,我们现在需要场场全取3分,因为我们距离第四名有6分的差距,我们必须战胜亚特兰大。”

  (Galc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