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马里奥信心百倍冲击纪录 放言第1000球留给里约德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09:36  新华网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3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徐涛)距完成“千球计划”只差5球的巴西老牌球星罗马里奥日前表示,希望他第1000个进球能在马拉卡纳体育场与里约同城对手弗拉门戈队的比赛中完成。

  罗马里奥上周末在里约杯赛中连中三元,其职业生涯中的总进球数达到995个。赛后在接受采访时,罗马里奥表示,他目前效力的达伽马队本月25日将在马拉卡纳体育场迎战同样来自里约热内卢的老牌劲旅弗拉门戈队,他希望能在那场比赛中完成第1000个进球。

  弗拉门戈俱乐部副主席克雷伯·雷伊特在得知这一消息后不但没有生气,反而表达了他的祝福。他说:“那一定是个伟大的进球,他有权选择自己心目中的对手。”雷伊特还表示,

罗马里奥也是弗拉门戈的球迷,届时他准备送罗马里奥一个纪念章和一件特别版的球衫。

  不过,这位弗拉门戈副主席同时希望,在罗马里奥完成第1000个进球的同时,他的球队能以2比1赢得这场比赛。

  在3月25日的里约德比战之前,达伽马队还有两场比赛,罗马里奥仍有足够时间为自己的千球庆典积蓄能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