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特雷泽盖追罚停3场尤文雪上加霜 什么让杀手变得粗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18: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尤文图斯1-3不敌布雷西亚,赛后,又传来了特雷泽盖禁赛三场的消息,让尤文图斯更是雪上加霜。

  特雷泽盖是被电视录像捕捉到在比赛周故意肘击报复对方球员桑塔克罗斯,虽然当时逃过了主裁判的处罚,但法国人没有逃过电视录像,最终,意大利足协纪律委员会决定对特雷泽盖予以追加停赛的处罚,在未来三场比赛中,法国人将不得登场。主教练德尚解释:“特雷泽盖这样做是因为太紧张了。”日前,特雷泽盖的私生活被拍照,勒索者希望他用2万5000欧元赎回底片。

  当地时间今晚,意乙联赛将进行一轮加赛,

尤文图斯将在主场对阵特雷维索,目前,尤文图斯虽然仍在榜首,但仅领先第二名的那不勒斯1分,那不勒斯的主席已经公开叫板,希望与尤文图斯比一比谁将是本赛季意乙的冠军。

  (Galc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