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前绝后进球荒终被打破 皇家社会9打11掀翻马洛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15:45  东方体育日报

  一年零四个月。这是皇家社会主力前锋科瓦切维奇延续进球荒的时间。这样长时间的“干涸期”,哪怕对一位中场球员来说都已嫌过长,但科瓦切维奇自从2005年10月23日主场对拉科的比赛中取得进球后,就再也找不到对方球门的方向了。终于,时间来到2007年3月11日,皇家社会对马洛卡的比赛进行到第45分钟,维克托·洛佩斯传球,科瓦切维奇中路推射破门,打破了自己空前绝后的进球荒。

  “能不能进球?我最希望的是球队能赢球,然后,如果上天帮助我,能让我取得进球,但最重要的是球队能赢球。”科瓦切维奇赛前的发言是自信与恐惧的混合体。这并不奇怪,一是连他自己也无法确定究竟何日能打破进球荒,二是皇家社会本赛季表现确实糟糕,前25轮联赛只取得过2场胜利,最近8轮比赛更是1平7负,成为欧洲五大联赛中最糟糕的一支球队。

  本轮比赛之前,

皇家社会仅积14分,专家们按照往年的保级
分数线
预测,剩下的比赛中皇家社会需要拿28分才能保级,这是一个无比艰难的任务。但只要有希望,就要争取,对马洛卡的比赛,皇家社会高层下达了必赢令。赛前,球员们在更衣室内秘密召开了半个小时的会议,主教练洛蒂纳被排除在外,洛蒂纳给出的首发名单也被改动,似乎显示主教练的大权已经被剥夺。

  比赛对皇家社会来说并非一帆风顺,第27分钟,萨维奥率先为皇家社会破门,但马洛卡很快由伊巴加萨扳平比分,好在第45分钟科瓦切维奇帮助球队再次取得领先,第72分钟和第89分钟,皇家社会的米克尔和赫拉多先后被罚下,但9人应战的他们不但顽强保住了领先优势,而且还在第96分钟由普列托将比分最终扩大为3比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