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梅西得全世界赞誉 巴尔达诺:他是足球恐怖主义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15:21  东方体育日报

  正所谓乱世出英雄,欧洲足球上周的巨大震荡也给了很多人机会,梅西和罗纳尔多就是典型代表。

  国家德比结束后两天,整个西班牙足球界仍拜倒在梅西脚下,《世界体育报》和《每日体育报》这两份加泰罗尼亚的报纸,周一用了几乎全部的版面来报道梅西,就连亲皇马的《阿斯报》和《马卡报》,也不得不继续追逐报道这位阿根廷天才。《世界体育报》称赞梅西创造了历史:“这是他第一次在诺坎普参加国家德比,但梅西的表现却像是一位成名已久的巨星。4次机会,3个进球,梅西的表演在西班牙国家德比中写下了重要的一笔。19岁的梅西已经迈入了罗马里奥和马拉多纳的行列。”《马卡报》同样是赞美词句:“梅西证明了自己是未来的足球巨星,他能凭借一己之力改变比赛,是皇马后防的真正噩梦。”

  在广告片中,梅西是一位在巨人丛林里轻快过人的神童,而在国家德比中,梅西上演了现实版的神奇过人。西班牙和阿根廷的电台反复播放梅西的进球集锦,在南美球迷心目中,一颗马拉多纳之后的新巨星正在冉冉升起。克鲁伊夫说:“很少人能拥有梅西一样的技术”,莫拉蒂表示“现在的足球界只有梅西让我有兴趣”,巴尔达诺干脆称梅西为“足球恐怖主义者”。

  这个周末注定是无法令人置信的,穆里尼奥扮演空中飞人,在足总杯的比赛结束后立即赶赴西班牙观看瓦伦西亚的比赛,但正当认为瓦伦败局已定转身离去时,莫伦特斯却抓住最后机会帮助“蝙蝠军团”扳平比分。周中冠军联赛,卡洛斯失误让

皇马开场10秒就丢球,周末的
西甲
,马竞的阿根廷球员加莱蒂也在35秒就取得进球。
皇家社会
取得罕见胜利,科瓦切维奇也打破了自2005年10月23日以来的进球荒,如此长的进球荒,对一位前锋来说,恐怕在世界范围内都是罕见的,但足球就是如此难以让人置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