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多纳多尼细数意大利新后卫 称卡卡比伊布更可能捧金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11: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两周之后,意大利国家队将在欧洲杯预选赛对阵苏格兰,但在这场重要的比赛中,看来托蒂依然不能第一次代表多纳多尼执教的国家队出场,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多纳多尼也证实了这件事情。

  当多纳多尼一出现在媒体面前,人们首先考虑到的问题就是托蒂,最近,还加上了近况不错的皮耶罗,多纳多尼回答:“托蒂和皮耶罗的组合重回赛场?我想这是有可能的,但是我相信媒体需要给他们一个平静地环境。托蒂的伤病一度让他远离赛场,然后世界杯急于复出,现在他仍然不能过于频繁比赛,我们将在未来再看,他是否能够持续保持这种状态。按照计划,托蒂将在9月份回到国家队,那时候他已经完全完成了康复的计划,”

  谈到卡萨诺、维埃里这样暂处边缘的球员,多纳多尼都给他们留下了自己的希望:“卡萨诺?我相信他是有能力的,现在在

皇马他开始得到一些机会了,我希望他能够利用好这些机会,重新回到国家队的考虑范围中来;维埃里?我一直在关注着他,他有动力重新找回自己最好的状态,但他首先需要让自己从伤病中恢复过来,所有的人都有可能入选国家队,我的大门向他们敞开,我和我的助手每个周六和周日都观看联赛,寻找新人。”

  多纳多尼接着说:“布冯的替补是阿梅利亚,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我否定了其他人,其他的门将都有机会。帕拉迪诺是皮耶罗的接班人?在利沃诺的时候我曾经带过他,我对他很了解,他是一个天才的球员,我相信他能够成为一名重要的球星,当然,我需要变得比现在更加勇敢。在此前的比赛中我曾经召入了安布罗西尼,接着他收到了一连串的轻伤,我就没法使用他了,现在他伤愈开始重新为

AC米兰比赛,我就可以重新把他召入。”

  有人认为现在意大利后卫线后继无人,但多纳多尼否认了这种说法:“在后防线上,我不认为有任何危机,克里斯蒂托是一个正在证明自己价值得年轻球员,我们不要忘记马特拉齐、巴扎利、博内拉,以及其他的年轻球员,此外,卡纳瓦罗和内斯塔也没有危机。”

  有人提出能否将巴西人小曼奇尼召入意大利国家队,多纳多尼回答说:“将小曼奇尼召入意大利国家队的建议在我看来并不可行,对于那些拥有双重国籍的重要球员,首先需要尊重他们自己的选择,不过在罗马,我认为托内托做得不错。”

  除了国家队,多纳多尼还谈到了目前联赛的形势,他表示:“罗马应该能够让悬念尽可能保持下去,他们显示出了高水平,但是结局不会令人惊讶,

国际米兰已经排除了所有的障碍,当然,足球场上什么都有可能发生。就像他们冠军杯的出局,我想国际米兰的主场比赛中被打进了两个球是关键,但一个是定位球,一个是世界波。”

  多纳多尼接着讨论到了热门球员:“金球奖的评选?相比于伊布拉希莫维奇我更看好卡卡,并不是因为伊布配不上欧洲金球奖,而是我相信他能做得更好,他是一个给人印象深刻的球员,当然,金球奖是根据球员一个赛季的表现进行的评选,现在仅仅过了半个赛季。”

  最后,多纳多尼还谈到了自己的未来,不过他否认自己会重回AC米兰,实际上,这也是一个老话题了:“执教AC米兰?这是一个伟大的建议,但是AC米兰现在已经有了一个优秀的教练。”

  (Galc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