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特拉齐:叛徒罗尼仍是我好友 加利亚尼怒斥国米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10: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米兰德比战,尽管AC米兰输掉了比赛,但罗纳尔多却赢得了他和国际米兰球迷之间的“战争”,尽管三万名国际米兰地球迷拿着塑料口哨在他每次触球时就狂嘘,但是罗纳尔多还是攻破了国际米兰的球门。

  对于罗纳尔多,国际米兰的球迷是仇恨的,但是国际米兰的队员却不是这样,马特拉齐赛后笑着说:“我在赛后与罗纳尔多交换了球衣,在场上,我没有朋友,对于我来说,他是一个叛徒,我们在场上互相之间拼尽全力,足球不就是这样的吗?”

  马特拉齐接着正色说道:“但是在

国际米兰的时候,我们共同分担了很多喜怒哀乐,我们当时是好朋友,现在,我们的友情依然没有改变。”

  对于“叛徒”的说法,加利亚尼已经感到非常厌烦,比赛第二天他被问及这问题时生气的说:“罗纳尔多是叛徒?够了!这只是历史,他在五年前就离开国际米兰了!”

  “国际米兰球迷的行为让我非常失望,他们一直在侮辱罗纳尔多,从开场一直到比赛结束。”加利亚尼说。

  电视镜头捕捉到了莫拉蒂在看台上就主裁判的判罚做出了不雅的手势,谈到这个问题,加利亚尼笑了:“莫拉蒂可不像我这样偏激,不过国际米兰确实应该获得胜利,他们的机会更多,但可惜的是我们的丢球是出自我们自己的失误,我们为

冠军杯的体力消耗付出了代价。”

  国际米兰的首席运营官保利洛也谈到了罗纳尔多,他说:“当罗纳尔多进球之后,反而卸下了我们的包袱,我们此前一直害怕他进球,但是在那之后,我们开始能够轻松的比赛。”

  在罗纳尔多进球之后,做出了双手放在耳朵上聆听的手势,似乎是在对抗国际米兰球迷,但他赛后拒绝再谈论自己的庆祝动作:“我不想对那个球的细节说任何东西,我当时只是为自己和球队感到高兴。”

  谈到莫拉蒂,罗纳尔多平静地说:“我希望他能够在看台上享受这场比赛,因为这确实是一场精彩的比赛。”

  (狄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