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菲卡教练赞于大宝证明自己 进一队只是时间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10:18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陆青报道 11日凌晨结束的一场葡萄牙南部预备队比赛中,本菲卡预备队主场以1比1和葡超劲旅比兰伦斯预备队踢平,于大宝首发踢满全场,但不再有疯狂进球。不过比赛结束后,预备队主教练布鲁诺还是表示,于大宝有足够的实力进入一线队。

  上周于大宝一直没有进行系统的训练,本周六这场南部预备队联赛是于大宝两周以来的第一次比赛。赛前他表示:“上周本菲卡预备队很多球员入选了葡萄牙国青队,因此最近这段时间训练不太系统,可能会影响到本场比赛。”果然,全场比赛占尽优势的本菲卡队在上半场与对手战成1比1后,再也无力敲开对手的大门。赛后,于大宝介绍说,教练给他布置的任务是多跑动回撤,并争取给其他球员制造机会。比赛中未能获得进球,于大宝也表示非常遗憾,“有一点不可思议,因为球队全场比赛占据了明显优势,却未能拿下这场颇为关键的比赛,我们一直压着对方打,全队至少有四五个进球的机会,包括我也有很好的机会,但是都没打进,可以说真有点邪门了。”

  进入到3月中旬,于大宝在本菲卡的命运也将在近期揭晓,本菲卡预备队主教练布鲁诺表示:“于大宝虽然本场比赛没有取得进球,但他表现得非常好,此前的比赛他也已经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他完全有能力进入一线队,现在只是一个时间问题。”但对于自己进入一线队的前景,于大宝依然出言谨慎,“我现在还不想这些事情,这不能着急,我现在要针对自己的弱点先多多练习。我的经纪人在3月底来到葡萄牙,等他来了之后,才会跟俱乐部谈进入一线队的事。”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