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总杯孙继海难续好梦无缘新温布利 曼城备战保级大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09:31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鲍良报道 孙继海重新回到曼城的首发名单。北京时间12日零时,孙继海在埃伍德体育场对阵布莱克本队的足总杯四分之一决赛中登场,位置仍是右前卫。但如上赛季一样,曼城队再次0比2失利止步该项赛事的四分之一决赛。孙继海表现无功无过,第56分钟,皮尔斯用比斯利替下了孙继海。输掉了足总杯之后,对孙继海的球队来说他们可以集中精力进行英超的保级大战了———12日的比赛之前,布莱克本队主教练马克·休斯正是这样认为,联赛中曼城的4连败使得他们很难在足总杯上集中精力。

  上赛季的足总杯四分之一决赛对孙继海来说是一场噩梦。2006年3月20日

曼城队主场1比2负于西汉姆联队,孙继海吃到了红牌。这张有争议的红牌导致孙继海被停赛四轮,赛季几乎提前结束。这场比赛之前,有消息说皮尔斯会对球队做一些改变,孙继海和姆彭萨上场就是传说之一。而临场皮尔斯仅让孙继海上场,姆彭萨作为了锋线替补。面对主教练的信任,孙继海一开场表现得很谨慎。球队第8分钟获得前场任意球时,他非常谨慎地留守后场,几乎将全部精力都放在了防守上。10分钟后他才第一次进入前30米区域传中,队友头球摆渡,结果搭档越位失掉了一次进攻机会。布莱克本队在本队主场埃伍德非常积极,孙继海的防守任务更重了。第21分钟,孙继海回到本方禁区头球解围成功,他逼住了对手。但这无法避免7分钟后曼城后防大乱。一系列失误后,孙继海已经意识到问题,但还没有等到他回到中路协助防守,莫库纳已经射门得手,1比0。

  曼城队本赛季英超联赛目前排名第17名,不过皮尔斯并不打算放弃足总杯。两队之间状态差别很大,本赛季布莱克本主场4比2,客场3比0两胜曼城队,在足总杯布莱克本淘汰埃弗顿、阿森纳晋级,而曼城队在足总杯比赛中遭遇的都是低级别的球队。球队落后之后,孙继海分别在第42分钟、第44分钟和第48分钟三次攻入前场,一次被对方抢断,幸亏队友反抢成功;一次前场抢断本来已经成功但又不等传球又被对方反抢,未能形成有威胁的进攻。

  孙继海第56分钟被皮尔斯换下后,主队布莱克本进攻功臣莫库纳防守科拉迪吃红牌被罚下场。曼城主教练皮尔斯调上姆彭萨等人仍然没有改变进攻无力的状态,反倒在终场前被对手快速反击再下一城。这场兰开夏德比失败之后,整支曼城和皮尔斯一起无法摆脱球迷抱怨的风暴中心。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