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兄弟通过越洋电话聊天 孙祥展望周日对阵阿贾克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04:13  新浪体育

  在昨天晚上的一个电视节目中,吉祥兄弟俩通过越洋电话进行了一番交流。兄弟之间的沟通,显然和接受记者采访有所不同。

  孙吉:孙祥,你好啊,现在你那边是中午吧?

  孙祥:对啊,我刚刚训练好。今天这里的太阳非常好,前两天倒是一直阴雨,很不舒服。

  孙吉:这一轮你们的比赛踢平了,挺可惜的。

  孙祥:是啊,对手并不是很强,应该说有一些机会,但是足球比赛就是这样。我踢了半场,因为最近比赛比较多,感觉有些疲劳。

  孙吉:你们接下来的比赛是什么时候?周六还是周日?

  孙祥:周日下午,主场和阿贾克斯,这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还是很关键的。毕竟阿贾克斯也是一支强队,联赛接下来还有几轮,我们领先阿尔克马尔8分,如果能够赢下来的话,那么获得联赛冠军的希望就很大了。

  孙吉:那么你的任务就是在和阿贾克斯的比赛里面进个球,至少,也是助攻一次,这样也能接受。我看你上场比赛里面就有一个倒勾射门,看上去动作挺漂亮的……

  孙祥:哈哈,结果就不怎么样了,高了。其实我一直也很关心

申花队的情况……虽然看不到比赛,但是网上也能够了解比赛的情况。接下来就是打升班马河南建业,努力拿下来……

  孙吉:听过一句话,就是——当赢球成为一种习惯。我们此前两连败,怎么说现在也要触底反弹啦!

  孙祥:那好,接下来打完和阿贾克斯的比赛,我就要回国参加国家队的比赛,回去之后就是欧冠和

利物浦。应该说最近赛程比较密集,对于体能的要求比较高。但总是尽力而为吧,欧冠打到这个份上,什么结果都是有可能的。大哥,你这边也要努力,我们申花要继续赢球。

  孙吉:你那边也是,大家都在看着你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