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蒙德自由落体滑落降级边缘 八场只得6分兄弟反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17:06  足球-劲体育

  吕贝尔吮吸着手指,仿佛一个无助的小孩子,在经历了击败拜仁的梦幻开局之后,吕贝尔就看不懂这支球队了。下半程八场比赛只拿到六分,距离降级区只有2分的差距。德国媒体形容,多特蒙德正在做自由落体运动。解雇范马尔维克,请来吕贝尔是为了带领这支球队打入联盟杯,可是现在吕贝尔的任务已经变成了避免降级。

  战绩不力极大地影响了整个球队的士气,上半场波鸿一次并没有什么威胁的任意球,魏登费勒稳稳将球抱在了怀里。可是在禁区内防守的凯尔和梅策尔德却突然发生了争执,两个人互相做着手势,表情都十分不悦,似乎在抱怨着对方做错了什么,而这两个人一直以来都是最好的朋友,从俱乐部到国家队形影不离,如今却公开在场地上表示不满。

  凯尔在赛后淡化了这一点:“我们并没有发生争吵,一切都很好,我们只是在场上正常交流。”梅策尔德与沃恩斯这对中卫组合成了球队溃败的重要原因,他们给了对方前锋耶卡斯太多的机会。梅策尔德据称要在赛季末自由转会

皇马,德国媒体则评论说,以梅策尔德现在的状态,与皇马混乱的防线倒是十分相配的。

  一部分球迷在球队0比2落后的时候就开始退场了,还有部分球迷则在比赛结束之后拦住了球队的大巴,进行抗议,混乱的场面不禁让人想起2000年克劳斯执教球队时,连续13场比赛未尝胜绩时,绝望的球迷在场边焚烧球队围巾的情形。7年前拉泰克和萨默尔联手避免了多特蒙德降级的厄运,而在这个赛季又有什么能再次挽救多特蒙德呢?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