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拜仁战平不来梅揭示锋线谜题 马凯才是波尔蒂标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17:02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报道 希斯菲尔德的锋线轮换制有多么坚决,在对不来梅的比赛中体现得淋漓尽致。冠军杯的功臣马凯刚刚创造了冠军杯的最快进球纪录,却被放在了替补席上,皮萨罗取代他与波多尔斯基搭档。轮换制的竞争刺激了球员们的状态,不过在这样的重要比赛中坚持轮换,对球队的消极影响还是表现了出来,虽然波多尔斯基进球,但皮萨罗却表现平平,希斯菲尔德不得不在半场休息的时候就换上马凯,对球队进行调整。

  波多尔斯基在对不来梅的比赛中再次入球,显示了超人的状态,他开场就显得十分活跃。第7分钟,范博梅尔在禁区内拿球之后横塞,跟上的波多尔斯基将球轻松的扫入了空门。这是他本赛季的第四个进球。其中只有一个是在上半赛季打入的,其他三个则是在最近的三场比赛中攻入的。13分钟之后,施魏因施泰格传中,波多尔斯基再次获得了良机,不过他反应非常迅捷的射门被同样出色的门将维泽扑出。

  波多尔斯基本来有机会梅开二度,可他在下半场错过了绝杀的机会。波多尔斯基是希斯菲尔德上任以来,受益最大的球员。他从上半程的替补球员一跃成为锋线上的绝对主力,下半程的8场比赛他都有出场。希斯菲尔德的谈话策略极大的帮助了波多尔斯基,在对

沃尔夫斯堡的比赛中罚中点球之后,他的信心也随之归来,重新成为科隆时代充满自信的王子。在希斯菲尔德的战术中,波多尔斯基的活动不再局限于右侧,在场上他与皮萨罗频繁的交换位置,甚至主动到边路拿球传中。实际上,波多尔斯基的传球意识与他的射门技术一样出色,在对
柏林赫塔
的比赛中他贡献过两个助攻,在其他场次中也屡屡有精彩的传球。

  皮萨罗的表现缺少亮点,没有在对

皇马的比赛他替补上场时的活跃。由于锋线人员的充沛,以及轮换制的成功,皮萨罗的重要性大大的下降了。下半场马凯早早的换下了皮萨罗,也证明了他并不能让希帅满意。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