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不来梅3个前锋难抵关键一人 迭戈因他失去进攻节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16:59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报道 上半场即将结束,阿尔梅达在禁区前沿接到迭戈的传球,他抬头看了一下大门,发力劲射,球高高飞起,没有对卡恩造成什么威胁。葡萄牙人摇摇头转身向回跑去,这是不来梅上半场为数不多的进攻机会之一。虽然迭戈和洪特都在,可是没有了克洛泽,不来梅的前场三叉戟失去了威力。克洛泽可以不进球,但他在前场的威慑力和穿插跑动是没有人能替代的。直到下半场罗森贝里出场,不来梅打起了三前锋,球队进攻才有生气。

  比赛前一天,不来梅人就得知克洛泽不能出场的消息,他的背部旧伤复发。虽然对拜仁的比赛非常重要,可主帅沙夫还是对克洛泽采取了保护措施,避免他因为勉强参赛而造成伤势的加剧。经理阿洛夫斯在一次电视节目上说:“我们很希望与他续约,我们知道他在不来梅过得很惬意,愿意留在这里,我们与他进行了一些谈判,结果令人高兴。”

  对拜仁的比赛也向阿洛夫斯和沙夫证明了克洛泽的重要性,想找到一名能代替克洛泽作用的新前锋并不容易。没有克洛泽在场,无论是洪特还是阿尔梅达,甚至是迭戈都找不到进攻的节奏。阿尔梅达在上半场只有两次射门,洪特只有一次。

  直到罗森贝里出场,球队的阵容变成了422,不来梅的进攻显得活跃得多,并且很快由罗森贝里将比分扳平。这对主帅沙夫来说可能是一个启示,在克洛泽无法出场的时候给了他一个新的选择,三前锋阵型对不来梅来说并不陌生,实际上沙夫在落后的情况下通常都会选择这样的阵型来强攻。

  罗森贝里的进球显示了出色的状态。在加盟之后他通常扮演替补的角色,但凭借这个进球,他的机会大大的增加了。阿尔梅达和洪特都对克洛泽有很强的依赖性,新来的罗森贝里还没有这种心理,这是他的优势。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