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拜仁一人之变引出进攻重拳 完美半场让全场球迷高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16:55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报道 施魏因施泰格好久没有享受到这样的感觉了:球场内万众瞩目,球迷们歌唱他的名字。在希斯菲尔德重新回到拜仁后,球队的整体状态都有所提升,可只有施魏因施泰格没有什么进步。在下半程的七场比赛中,他只有一次助攻。这让主帅希斯菲尔德并不满意,对柏林赫塔的比赛中,没有伤病的的施魏因施泰格被希斯菲尔德放在了替补席上。这终于刺激了施魏因施泰格,对不来梅的比赛中有了一个非常活跃的上半场。

  对不来梅的比赛进行到第7分钟,正是施魏因施泰格在中场一记直传,给了范博梅尔助攻的机会。第20分钟,他的传球又给波多尔斯基制造了一次绝杀的机会,可被反应神速的门将维泽扑出。1分钟后,施魏因施泰格在左门柱处,冲顶头球射门,可球却打在了门柱与门楣的交界处,没有能够为球队扩大比分。

  施魏因施泰格是希斯菲尔德的得意弟子,正是希斯菲尔德将他从青年队提拔到了拜仁的主力阵容中。在希斯菲尔德回到球队之后,施魏因施泰格十分高兴,然而他的状态没有随着恩师的回归而水涨船高,位置的变化很重要。希斯菲尔德上任之前,他刚刚被马加特从左路转移到了中路,担任起了进攻组织者的任务,在起初的不适应之后,他渐渐找到了状态,可刚刚适应了新角色,回归的希斯菲尔德又重新把他的位置放回到了左边路。淘汰

皇马的比赛提升了施魏因施泰格的自信,找到了在国家队时候的感觉。施魏因施泰格是喜欢中路组织者的位置,不过他说:“我一切都听主教练的决定,什么位置我都没有问题。”不过他在左路更能够发挥他控球能力强,善于过人突破的特点,而在中路通常更需要他的传球意识。施魏因施泰格回到左路,与拉姆、波多尔斯基组成的德国链条恢复了完整,也让左路成了拜仁进攻的重拳。

  不过由于体能的下降,下半场的施魏因施泰格表现明显不如上半场,希斯菲尔德在下半场用圣克鲁斯将他换下,加强进攻。从希斯菲尔德对他的拥抱来看,主帅对他的表现仍然是非常满意的。希斯菲尔德说:“他现在需要好好调整心态。”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