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乔再度触网讲述私生活 意甲球星新一轮个人网页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15:28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晶晶报道 尽管许多足球明星很早都有了个人网页,但在意大利,尤其是到了最近,大腕们才开始重视网络,纷纷拿个人官方网站做起了文章。用意大利媒体的话讲就是,“有个人网页的球员在忙着重建网页(比如卢卡雷利、罗纳尔多),没有的人则在忙着建网页(西多夫、扎内蒂和马特拉济)。

  “我等你们。”2月16日,久未露面的罗伯特·巴乔这样跟球迷们打招呼,这也标志着巴乔个人网页(www.roberto-baggio.com)的重新开张。到现在,已有将近两千个球迷在上面给偶像回复。巴乔在其官网上描述了他又当爸爸的感觉,小儿子名叫莱昂纳多:“他只有22个月,但只要看到身边有足球,他就会用力踢一脚。”罗比还写了与其他两个孩子,跟妻子,跟朋友共度休闲时光的喜悦。3月5日,他又登出了东京一所小学寄来的孩子们身着意大利10号球衣的集体照。

  罗伯特最后一次更新博客是2月21日,他忍不住评论起了足球,谈到了前一晚的

AC米兰与凯尔特人的冠军杯比赛,还分析了国米和罗马比赛的难度。“瓦伦西亚很难对付,尤其是他们在客场时。”在蓝黑军团认识对手威力的前一晚,小辫子已经下了预言。28日,罗比则在个人网页上增加了一段生日聚会录影,绿茵场形状的生日蛋糕上还有一个金色的足球。

  巴乔迷们还可以去看看www.robertobaggio.org,虽然不是官网,但内容却很丰富,收集了巴乔从佛罗伦萨到布雷西亚的职业生涯中进球集锦,球迷们还可以下载一个“小巴乔”鼠标指针,然后你的电脑屏幕上,光标的位置就有个踢着足球的巴乔如影随形了。

  皮耶罗是球星中比较爱用个人网页来与球迷交流的一位。不久前,他通过个人网站为比赛中的恶劣犯规向摩德纳球员坎佩德利道歉。除了斑马王子自己的照片,该网站还会展示球迷们寄来的照片。另一个10号托蒂也有的网站,罗马王子变成了设计师,球迷们可以从其中的“托蒂商店”买到印有“TOTTI10”字样的T恤。而布丰、卡纳瓦罗等球星的个人网站上也都经过了精心设计。

  这方面,米兰城的速度则相对较慢。也许是因为转会,许多资料需要修改。打开www.r9ronaldo.com,你会发现主页上写着“建设中”字样,只是不知道外星人是否意识到了连域名地址的9也该变成99了?而克雷斯波、阿德里亚诺都还没有个人网站。这情形倒跟皇马有几分相似,居然劳尔、范尼都没有官网,更令人无法置信的是,总是走在时尚尖端的贝克汉姆也在这方面没任何建树,当然这和他个人的商业开发策略有关。而罗伯特·卡洛斯迷们如果点击www.robertocarlos.com一定会失望而归,因为这是一位巴西歌手网站,而著名巴西左后卫的“家”则是在roberto-carlos03.terrra.com.br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