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疑似违背道德进球引爆意甲争论 夺将之仇外又添新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15:22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晶晶报道 比赛中的比赛,巴勒莫和佛罗伦萨有太多拼死一胜的理由。为冠军杯门票,为托尼,再加上上回合3比2获胜后奎多林在弗朗奇球场近乎幸灾乐祸的庆祝……1比1带来了平局却没能带来和平,相反90分钟的比赛后,巴勒莫球迷又多了一个憎恨紫百合的理由,那就是穆图。

  不是因为他的进球,而是因为他进球的过程。第32分钟,瓜纳在中场受伤倒地,但穆图并没有停止进攻,而是一路带球到禁区中路右脚低射将球打进。这引起了迪米凯莱的极大不满,要找穆图算账的他也被裁判出示了黄牌。此时,奎多林则来到客队教练席讽刺性地鼓掌“祝贺”对手进球。主裁判梅西纳将他和穆图叫到身边,后者表示自己当时的确没有看到有人受伤。而瓜纳则在简单治疗后腿上缠着绷带继续比赛,不过这也引起了普兰德利在赛后对于他是否受伤的怀疑。

  第38分钟,喋喋不休的奎多林终于也被请出了场,而几乎失去理智的他离场走过对手教练席时,大吼:“你们该感到羞耻!”而此时普兰德利则是微笑着,用手指着太阳穴,示意对方太激动了,嘴里也不依不饶:“你快下去吧!”奎多林以这样一种不可思议的方式结束了自己在

巴勒莫的第100场比赛。

  也就是从这一刻起,穆图每次触球都能引来嘘声,“声势”完全盖过托尼。巴勒莫一个球迷网站事先做了调查,而认为应该继续用口哨欢迎昔日偶像的人只占了29%。而奎多林在赛前也呼吁球迷们不要再对托尼有任何恶意举动。

  比赛对双方的意义不言而喻。由于罚分影响,本赛季两队间的最大差距是第10轮时的24分,在随后17轮里普兰德利的弟子追回了14分,双方现在只相差10分,意甲下半程,状态低迷的巴勒莫只得到了7分,而紫百合最近8个客场中,只在1月21日1比3输给过家门口作战的国米。但另一方面,普兰德利的个人生涯中从没战胜过奎多林,战绩为五负一平。本场穆图的进球让他看到了改写历史的希望,球队也趁对手慌乱之时控制了场上形势。第47分钟,托尼接乌伊法卢西的传球后获得单刀球机会险些将比分扩大,但丰塔纳奋勇出击将球化解。上半时客队有3次射门打在门框范围内,巴勒莫则1次都没有。

  更可怕的是第70分钟,扎卡尔多对帕斯夸尔粗野犯规,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十人应战一球落后反而激发了西西里人的性格。扎卡尔多下场后仅1分钟,

佛罗伦萨后防线将主队长传球挡出后,正好落在冬季刚加盟的乌拉圭小将卡瓦尼脚下,他在禁区右侧一记精彩的世界波将比分扳平。随后帕斯夸尔和托尼先后因伤也被换下。双方队员的精力似乎早就在斗气中消磨殆尽。

  赛后普兰德利也说:“最后好像大家都没劲了。穆图的那个片段似乎影响了整场比赛。如果球员没看到有人受伤,应该是由裁判来决定该怎么做。”奎多林说:“大家都看到了瓜纳因肌肉受伤倒下,按惯例应该中止比赛,如果有人要趁机进球我也可以理解,但我不能接受普兰德利的态度,那样做不能算是男人。我没什么跟对方队员过不去,但今后我不会再跟普兰德利说话。”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