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倒霉伤病提前结束枪王07赛季 亨利全部期望给了后来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15:08  足球-劲体育

  记者徐丹雷报道 冠军杯刚被淘汰出局,阿森纳又遭受重创。上周末,俱乐部宣布,亨利因为腹股沟受伤加上胃部肌肉受伤,至少要缺席赛场达三个月。这样,亨利等同于告别了本赛季。

  对埃因霍温前,亨利的伤势已见端倪。温格一直不敢将亨利放入首发,正是出于对他状态的忧虑。结果,上场后的亨利状态低迷,跑动不力冲刺乏力,最终失望下场。温格在赛后就表示,亨利可能因伤要缺席,伤势扫描的结果宣布亨利赛季结束。据悉,亨利的受伤来自比赛中的一次倒地铲球,“牵动腹股沟拉伤”。温格原本预料几周时间可以康复,但俱乐部医疗小组认为,这类伤势完全恢复最少需要三个月。

  赛季至今,亨利频受伤病困扰,导致上场时断时续,进球率锐减。目前,亨利只在联赛中上场26次,攻入12球。去年底,亨利开始第一次休养。经过一个多月休整,新年后复出的亨利表现出良好的进球感觉,连续四场比赛都有进球。客场出战米堡,亨利攻入扳平一球,但比赛中亨利被对手踢中,导致客场出战埃因霍温要打封闭上场。

  紧密的赛程让亨利难以喘息,问题接踵而至。他说,“先是坐骨神经的问题让我缺席了一段时间,接下来我的脚又受伤了。现在我干脆告别了整个赛季。”如今,漫长赛季间屡经打击后,亨利终于被迫休息。他明显对错过剩下赛季感到非常失望,“这个赛季我已经感到很沮丧了,现在又给我这样一个打击。这让我感到很挫败。不过,我希望自己能尽快恢复到最佳状态,在下赛季和阿森纳一起创造一个伟大的赛季。”亨利回望过去:“上个赛季对我而言实在太漫长了,一直打到了

冠军杯决赛,接下来就是
世界杯
打到决赛。我只有几个星期的休息时间,然后英超就开始了。”亨利没有忘记鼓励球队的年轻球员,他也希望俱乐部和球迷们能继续给他们耐心。他说,“现在我只能期望,我们的年轻球员能给这个赛季带去一个好结尾。人们要记住他们还非常年轻,需要时间去累积经验。”对于温格手下的年轻小将来说,现在才是真正的考验。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