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温布利球场竣工只待最终测试 7.75亿英镑重树巅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14:57  足球-劲体育

  记者古山报道 新温布利大球场终于竣工,英足总在上周五已收到了球场承建商Multiplex公司交付的钥匙,只要通过安全测试,5月19日,本年度足总杯决赛将再次回到这座历史悠久而又焕然一新的球场。老温布利从2001年10月开始停止使用,在经过重重阻力后新球场终于在2004年开工,但建设过程中问题不断,在去年5月还出现了顶部钢梁塌落的事故,英足总与工程承包商Multiplex公司发生过数次纠纷,工期因此多次延期。原本去年就应竣工的球场延期了14个月才最终宣告落成,而最后的球场造价也比原先预计的超出了一倍多,达到了惊人的7.75亿英镑。

  上周五,新温布利球场也将很快以全新面貌与世人见面。这座现代化球场可容纳90000名观众,不过必须要先经过两场只允许60000人观战的测试赛,并拿到安全资格许可后,球场才能正式投入使用。本月24日,新温布利球场将迎来首场测试赛,英格兰U21国家队与

意大利U21国家队球员将有幸成为首批在新球场比赛的幸运儿。而这场比赛现场观战的球票只需要10英镑,不到正常票价的一半。

  但更令人瞩目的无疑还是足总杯决赛在六年之后能否重回温布利。英足总首席执行官巴尔维克表示足总将力促足总杯回归温布利:“足总现在必须马上成功安排两场测试赛来获得安全资格。”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