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切尔西惊人毅力背后谁难脱干系 穆帅嫡系是暗藏炸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14:52  足球-劲体育

  记者寒冰报道 似乎已经成为传统,蓝军的防守失败,总是与两位葡萄牙后卫有关。这次在斯坦福桥迎战热刺也不例外,费雷拉和卡瓦略几乎要对3个失球负大部分责任。前者上半场仅34分钟就被忍无可忍的莫里尼奥换下,后者则吃到黄牌,若非兰帕德和卡卢落力,卡瓦略难辞其咎。

  赛后莫里尼奥对球队大量的失误非常不满,尤其是后防失误让蓝军在多数时间都处于非常被动的局面。开场不过5分钟,卡瓦略轻易冒进被迪福晃过后还没有及时补位,导致贝尔巴托夫轻松切入禁区摆脱埃辛得分。同样的糟糕局面还陆续出现,直到第28分钟,卡瓦略没能封堵列侬的传中,导致埃辛匆忙间自摆乌龙。至于他的同胞费雷拉,因为对热刺的右路进攻毫无办法,第34分钟就被莫里尼奥换下。2分钟后,卡瓦略再次犯下严重错误,加利长途突破,直传被阿·科尔封堵后,埃及人轻松停球就摆脱了卡瓦略的防守,葡萄牙人只能眼睁睁看着加利单刀突破攻开切赫的十指关。

  下半场第50分钟,卡瓦略助攻到前场,错过了兰帕德的任意球传中。随后,

热刺人就利用他未能回位险些破门,若非切赫接连作出精彩扑救,蓝军可能根本坚持不到最后。直到终场前,卡瓦略才算将功补过,他的长传球为德罗巴制造了头球摆渡,卡卢才能借势凌空射门扳平比分。原本埃辛和卡瓦略的中卫组合失球甚少,这次的意外凸显了卡瓦略与埃辛之间的巨大差别。急功冒进的卡瓦略,需要更加冷静的头脑,才能避免类似的悲剧反复重演。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