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知情人称穆里尼奥阿布"冤"起一年前 狂人故事总有新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14:44  足球-劲体育

  记者寒冰报道 “很多球会都善于掩盖失败,但在切尔西我们无处躲藏。”对热刺的足总杯第6轮前,莫里尼奥颇有深意地如是说。不幸的是,莫里尼奥差点一语成谶。一天后,蓝军主场3比3苦平热刺,后防线的表现只能用灾难来形容。冰冷,莫里尼奥从阿布脸上只能看到漠视。而3天前,他还在对波尔图的赛后看到那张俄罗斯的笑脸———不是在更衣室,而是在电视上。足总杯对阿布很重要么?莫里尼奥的回答非常明确:“阿布迷恋足总杯。他是一个典型的足球情人,对于真正的球迷而言,足总杯和温布利总是意味着很多。”可惜,看台上的特里让阿布的脸色依旧没有晴朗过。媒体捕捉到了对波尔图比赛中场时阿布拂袖而去的愤怒,莫里尼奥则不得不承认,他与阿布之间确实有矛盾,两人已超过2个月行同路人。他们此前的短暂交流还是去年节礼日蓝军惊险战胜雷丁,此后媒体不断曝光升级的切尔西权斗让莫里尼奥彻底失去了与阿布进行交流的空间。

  上周末,《世界消息报》又找到前切尔西球探费雷利尼亚,这位负责甄选葡萄牙、西班牙和巴西青年才俊的顶级球探披露了一个并不算秘密的秘密:从2005年9月阿内森执掌切尔西青训体系后,莫里尼奥和阿布的蜜月就已结束。费雷利尼亚眼中的莫里尼奥是大权独揽的宰辅,阿内森到来前他掌控蓝军各级梯队。但很快,基于引援标准的严重冲突,阿布将青训大权交给阿内森。莫里尼奥与丹麦人的关系恶劣到在训练场上形同陌路。

  上周中的

冠军杯让事情继续向不该发展的方向恶化,阿布对淘汰了阿森纳的埃因霍温主帅小科曼又动了“凡心”。科曼本人对执教英格兰球队也是壮志踌躇,和曼奇尼一样,曾经执教本菲卡和埃因霍温先后击败
曼联
利物浦
和阿森纳的荷兰人对伦敦的新生活发表了公开的期望。莫里尼奥剩下的,也只有来自更衣室的支持。切赫和米克尔对记者说,他们会竭尽全力留下莫里尼奥,一直扮演尴尬角色的谢甫琴科也表示,他和莫里尼奥是真正的朋友。正是有了这些足够的底牌,莫里尼奥才能再次表态要留任到2010年。当然,如他的倒霉前任拉涅利警告的那样,只有冠军杯能留下他的乌纱帽。两周后,那个来自西班牙的克隆“狂人”———弗洛雷斯,才是莫里尼奥真正的考验。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