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4年国家德比巴萨首次被判点球 主裁判遭巴城媒体炮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14:34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沈庆丰

  1973年10月8日出生的马连科是目前西甲最年轻的主裁判,也是目前西甲被看好最有前途的一位裁判。

  这是马连科第二次执法西班牙国家德比,上一次是在2004-2005赛季,当时巴萨在主场3比0大胜皇马。然而,这一次马连科却没有给巴萨带来好运,而且,他在比赛中的表现还引发了巴萨球迷的强烈抗议,不少人甚至朝马连科挥舞起了白手绢。

  《每日体育报》说:“诺坎普球场一点都不喜欢马连科,从比赛一开始,这位裁判就引发了球迷的厌恶,他们不理解他出牌的标准,也不理解某些技术判罚,而这些细节都很可能影响比赛。”

  第13分钟,奥莱格禁区内绊倒古蒂,巴萨被判罚点球,奥莱格也吃到黄牌,这个判罚并无太大异议。只不过,这是自1993年以来,巴萨首次在国家德比的主场比赛中被判罚点球,这让巴萨球迷多少有些难以接受。第45分钟,奥莱格背后铲倒加戈被出示第二张黄牌罚下,从规则看也没有问题,但这又是8年来巴萨首次在国家德比主场比赛中有人被罚下,巴萨球迷不满的情绪逐渐加浓。

  第51分钟,德科对古蒂犯规被出示黄牌。2分钟后,迪亚拉对德科的犯规动作更大,但却被马连科饶恕,巴萨球迷开始变得愤怒。“

皇马就是这样赢的!”巴萨球迷唱起了不满之歌抗议马连科的执法。此后,迪亚拉再犯规,马连科只出黄牌而不是红牌,也让巴萨球迷非常不满意。比赛最后时刻,小罗禁区左侧突破的时候与迪亚拉发生冲撞倒地,裁判没有判罚点球,全场球迷嘘声震天,白手绢也开始飘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