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放走拉尔森弗格森玩俄罗斯轮盘 三线作战曼联谁来拯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14:16  足球-劲体育

  记者雷彻报道 69天,13场比赛,3个入球,拉尔森和曼联不得不说再见,“我祝福他们能在剩下的比赛中集中精力,赢得他们想要的奖杯。”

  对米堡的比赛是拉尔森在曼联正式比赛的告别演出(本周二还将参加老特拉福德的慈善赛)。瑞典老将使出浑身解数想为曼联打入一球作为告别礼物,甚至使出了假摔招数并因此吃到了黄牌。虽然没有进球,他仍然赢得了曼联球迷的起立鼓掌,赛后更衣室更是上演了一翻动情的告别场景,虽然只是三个月,却足以让拉尔森征服所有的球迷和队友。

  当拉尔森刚免费租借到

曼联时,他表示不能确定自己能打多少场比赛,能为球队起什么作用。如今答案揭晓,他为曼联一共出场13次,3个进球,分别在联赛、
冠军杯
和足总杯各入一个。总结自己在曼联的69天,拉尔森说“远超出了自己期望”。而如今他的离开将给伤兵满营的曼联留下一片难以弥补的空白。拉尔森和鲁尼的搭档已成曼联的主力锋线组合,特别萨阿和索斯克亚受伤后,失去拉尔森意味着弗格森只有鲁尼一个主力前锋,外加上刚从长期伤病中恢复的阿兰·史密斯。而中后场的损兵折将对曼联更是雪上加霜:斯科尔斯停赛三场;弗莱彻和西尔维斯特重伤;对米堡这场范德萨、费迪南德和维季奇又受轻伤;这样的人员配置要面对三线作战,难怪《镜报》宣称放走拉尔森,弗格森是在玩俄罗斯轮盘。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