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联锋线天降奇兵可能性几何 官方确认两大将回归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14:05  足球-劲体育

  记者雷彻报道 电影《小鬼当家》的名字直译应该是《独自在家》,不过不论哪个译法都符合鲁尼在曼联的处境。拉尔森离开后,曼联只能靠这位21岁的天才独撑锋线。鲁尼本赛季并不稳定的表现显然无法让人放心,在本场比赛前他又经历了7场比赛的进球荒。但鲁尼本场比赛第23分钟的进球无疑给弗格森注射了一记强心针,这个进球所表现出来的冷静与果断让人一时感觉天生具有大将风度的真正鲁尼又回来了,可惜在之后的比赛中鲁尼又回归了沉寂。

  鲁尼最近的进球寥寥也许和弗格森的战术安排不无关系,比如本场比赛拉尔森突前,而鲁尼则拉到边路帮助组织进攻,随着拉尔森的离开,鲁尼的位置势必前提,更加靠近球门,不知这能否让鲁尼打入更多进球。电影《小鬼当家》中的小主人公总是能得到一些意外帮助,在

曼联谁能成为天降奇兵呢?史密斯?甚至是董方卓?好消息是最近曼联官网证实萨阿和索斯克亚的情况比想象中的好些,他们都将在三月底回来。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