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比之败刺激AC米兰7000万收购 巨星神秘电话允诺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11: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本赛季米兰德比战两次输给了国际米兰,贝鲁斯科尼在看台上看得真真切切,安切洛蒂用4-4-1-1成功了45分钟,但下半时被对方扳平了比分,随后,按照贝鲁斯科尼的意思,安切洛蒂改打了双箭头,却招致了更糟糕的结果,贝鲁斯科尼赛后心服口服:“国际米兰应该获胜,罗纳尔多的进球虽然很漂亮,但国际米兰的机会很多。”

  奥多赛后强调了AC米兰的冠军杯赛程,比国际米兰少休息了一天,而且还,AC米兰与国际米兰的差距不仅仅在状态上,而且是实力上,要缩短或是改变这一差距,AC米兰需要求助转会市场,而夏季最大的一个动作,已经在运作之中了。

  

意大利《日报》透露,在巴塞罗那1-0战胜利物浦,但因客场进球少而出局的当晚,贝鲁斯科尼和罗纳尔迪尼奥实际上已经通过了电话,罗纳尔迪尼奥告诉贝鲁斯科尼:“我已经决定了,并做好准备加盟AC米兰。”正是在得到了这次的电话之后,贝鲁斯科尼才对《体育邮报》的记者说出了“罗纳尔迪尼奥加布冯”这样的话,当然,随着迪达的续约,布冯的问题解决了,腾出的转会预算让罗纳尔迪尼奥的可能性加大了。

  与此同时,罗纳尔迪尼奥的哥哥阿西斯已经飞到了米兰,并观看了米兰德比。不过,他并不是与加利亚尼和贝鲁斯科尼一起观看比赛的,《米兰体育报》称:“为了不把事情闹大,阿西斯并没有张扬此次的米兰之行。”但在两国媒体看来,这件事是不公开的秘密。值得注意的是,负责转会市场的AC米兰总经理布拉伊达此次也并没有和加利亚尼坐在一起观看比赛。

  在一天之前进行的西班牙德比中,罗纳尔迪尼奥再次遭到了巴塞罗那球迷的嘘声,他倒没有像埃莫森那样和球迷翻脸,但就连西班牙的评论员也认为,巴萨的球迷现在对小罗过于苛刻,究其根源不续约、状态下降和转会流言是让小罗在球迷当中“失宠”的原因,无论这一切是真是假,如果小罗在诺坎普找不到他的“快乐足球”,那么出走并不是一件说说而已的事情。

  tgcom称,在迪达续约之后,罗纳尔迪尼奥加盟AC米兰的可能性越来越大,《日报》则透露,小罗已经并非巴塞罗那的非卖品,AC米兰得到小罗,大约需要7000万欧元的转会费给巴塞罗那,贝鲁斯科尼可能会采取分期付款的方式,就像他本人说的:“这个赛季算我们休息了一下,下个赛季我们会卷土重来。”如果罗纳尔迪尼奥的转会能够成行,抛开技术的层面不谈,至少意甲赛场上又多了一大看点,对于意甲联赛的整体,是绝对有益的。

  (Men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