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切洛蒂透露久违两将回归 罗纳尔多道出国米胜在哪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04: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米兰德比战中,AC米兰尽管由罗纳尔多率先破门得分,但国际米兰凭借实力和体力上的优势最终在下半时完成了逆转,2-1获胜,赛后,AC米兰上下笼罩着阴郁的气氛。

  安切洛蒂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分析了比赛:“我认为我们在上半时的表现不错,我们表现得很积极,成功遏制了国际米兰,对于防守他们的特殊球员伊布拉希莫维奇,我们更是付出了双倍的努力,但是效果不错。下半时,我们因为休息时间较对手少,而且在冠军杯打了加时赛,表现有所下降,我们希望获得更多的主动,因此做出了一些冒险,而国际米兰利用他们的实力和能力成功的利用了我们的冒险。无论如何,在积分榜上的情况还可以,我们距离第四名有6分的差距,巴勒莫多打了一场比赛,我们只需要重新回到连胜的轨道上来。最后,我要说,我们今天总体来说表现不错,我们接下来将迎战亚特兰大,在国家队比赛周之后,我们将迎回内斯塔和塞尔吉尼奥。”

  谈到罗纳尔多的表现和进球,安切洛蒂提出了更高的期待:“罗纳尔多做到了他应该做到的,他可以面对任何人进球,他的连续性下降但是他始终是有决定性的,他进了球,还给加图索传了一个可以让比分变成2-0的好球,我们不能指望他每场比赛都有这样的连续性,但是如果他能够的话,就更好了。”

  安切洛蒂表示,

AC米兰需要尽快忘记这场比赛:“球队变化了很多,我们今天遇到了一支实力强劲而且希望从低谷中反弹的球队,现在,我们必须从周日对亚特兰大的比赛开始重新回到胜利的轨道,我不认为卡拉泽会复出,但是内斯塔和塞尔吉尼奥的恢复情况不错。”

  AC米兰后卫奥多说:“我认为这不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双方都有很多机会,我们不太走运,拉齐奥又获得了3分,幸运的是,恩波利最后时刻被利沃诺逼平,我们不能距离前四名再远了。”

  队长马尔蒂尼的第600场意甲比赛以失败告终,他在赛后失望的情绪溢于言表:“今天的比赛很遗憾,我们上半时打得不错,但下半时没能保持,联赛依旧有悬念,但令人遗憾,我们没能获胜,

国际米兰今天打得很好。我们回到更衣室之后大家都没说什么,每个人都沉浸在失望的情绪当中。”

  罗纳尔多认为,AC米兰主要是输在体能:“显然我们需要抢分进入前四名,今天主要是体能的问题影响了我们,显然

冠军杯对我们的体能影响更大一些。”

  (沈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