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托蒂2球罗马告捷 佛罗伦萨憾平拉齐奥5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05:30  新浪体育
意甲-托蒂2球罗马告捷佛罗伦萨憾平拉齐奥5连胜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3时30分(意大利当地时间11日20时30分),意甲第28轮开始最后1场角逐,罗马主场3比1轻取乌迪内斯,与国际米兰保持16分差距。队长托蒂梅开二度,并助攻佩罗塔得分,目前以18球高居射手榜首位。在稍前结束的比赛中,佛罗伦萨客场1比1平巴勒莫。穆图上半时攻入争议球,下半时,罚下一人的巴勒莫扳平比分。拉齐奥客场3比2力克雷吉纳,取得5连胜的佳绩,积分追平巴勒莫,并凭借净胜球的优势升至第3位。

  

罗马虽然在周中冠军杯爆冷淘汰里昂,但过去4轮联赛仅胜1场,中卫费拉里顶替停赛的齐伍。乌迪内斯已连续5轮不败,亚昆塔、菲利佩、D.泽诺尼、巴雷托因伤缺阵,莫塔停赛。赛前,托蒂在场边祝福了一位患病的儿童。开场仅43秒,蒙塔里后场失误,塔代伊断球中路直塞,托蒂反越位成功,在禁区左侧距门12米处左脚低射蹭远门柱而出!第5分钟,小曼奇尼接托蒂妙传,左侧小角度抽射击中边网。

  乌迪内斯中卫纳塔利小腿拉伤,被捷克后卫扎波托兹尼换下。西凯拉随后射门稍偏出近门柱。第32分钟,德罗西直传托内托,回防到本方禁区的西凯拉被判手球,罗马赢得点球,本赛季6次射失点球的托蒂继续操刀,右脚推射右下角破门,罗马1比0领先!此后,托蒂外脚背妙传,托内托将球打高。第39分钟,托蒂左路传中,佩罗塔在前点距门7米处头球蹭进远角,2比0!第42分钟,托内托左路传中,小曼奇尼在门前10米处头球被德桑克蒂斯神奇化解。

  下半时开始后,罗马进攻浪潮仍不停歇。乌迪内斯则换上了罗马青训产品达格斯蒂诺。第57分钟,德罗西头球回传失误,迪纳塔莱断球射门被多尼奋力扑出。第60分钟,德罗西右路主罚任意球斜传,托蒂抢在多塞纳之前,前点距门7米处冲顶破门,3比0。这是托蒂的第143个联赛进球,在意甲现役球员射手榜上领先基耶萨5球。

  乌迪内斯第68分钟追回一分,达格斯蒂诺右侧开出角球,吉安前点距门6米处小角度头球破门,3比1。罗马门将多尼虽然大门被破,但他已经创造了主场589分钟不失球的俱乐部纪录,比保罗-孔蒂创造的前纪录多9分钟。第71分钟,塔代伊右路传中,佩罗塔在门前12米处头球攻门,德桑克蒂斯向右飞身封出。第74分钟,达格斯蒂诺在左侧距门25米处左脚任意球越过人墙击中横梁!小曼奇尼与托蒂先后被换下。第81分钟,罗马角球造成门前乱战,卡塞蒂右脚打飞。罗马最终3比1胜出。

  罗马(4-2-3-1):32-多尼/77-卡塞蒂,5-梅克斯,21-费拉里,22-托内托/16-德罗西,7-皮萨罗/11-塔代伊,20-佩罗塔,30-小曼奇尼(80'威廉松)/10-托蒂(86'武齐尼奇)。

  乌迪内斯(3-4-2-1):1-德桑克蒂斯/6-科达,14-纳塔利(10'扎波托茨尼),2-萨帕塔/5-奥博多,8-平齐,11-蒙塔里,20-多塞纳/36-西凯拉(46'达格斯蒂诺),10-迪纳塔莱/18-吉安(84'蒂波尼)。

  

佛罗伦萨客场1比1平巴勒莫。
开场6分钟,托尼将球打进,但被判越位在先。第34分钟,佛罗伦萨打进争议球,瓜纳得球后突然大腿受伤倒地,穆图得球突破晃过两名后卫,在禁区边缘射门得分,目前他以13球并列射手榜第4位巴勒莫队员强烈抗议,迪米凯莱被黄牌警告。此后,巴勒莫主帅圭多林又吃到红牌。第70分钟,扎卡尔多背后铲倒帕斯夸尔,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然而仅过1分钟,首次出战意甲的乌拉圭前锋卡瓦尼在禁区边缘右脚凌空射门打入近门柱顶角。

  拉齐奥客场3比2力克雷吉纳,取得5连胜。蓝鹰此役缺少多名主力,西维利亚与克里巴里因伤缺阵,穆塔雷利与毛里则停赛。第26分钟,雷吉纳在被动形势下取得领先,特德斯科禁区外怒射破门。第44分钟,罗基右路低传,曼弗雷迪尼小禁区前沿推射扳平。上半时补时阶段,潘德夫个人突破斜射超出比分。第65分钟,特德斯科传到后点,从拉齐奥租借到雷吉纳的福贾凌空破门,2比2。第80分钟,潘德夫传球,替补马金瓦突入禁区右侧射入近角。

  恩波利主场2比2平利沃诺。第26分钟,利沃诺后卫帕斯夸莱手臂击中布谢面部,将对方打得鼻子出血,结果被红牌罚下。万努奇开出任意球,普拉塔利推射首开纪录。上半时补时阶段,万努奇开出角球,阿尔米隆凌空射门扩大比分。然而在下半时,少打一人的利沃诺却连追两球。第58分钟,菲奥雷开出任意球,伊朗后卫雷扎伊头球得分。补时阶段,队长C.卢卡雷利漂亮的任意球直挂死角。

  

亚特兰大主场1比1平帕尔马。
第54分钟,亚特兰大中场德芬迪凌空射门得分。第88分钟,中场帕拉维奇尼传球,替补后卫科利停球转身射进。

  切沃主场1比1平墨西拿。第54分钟,墨西拿后卫雷亚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第73分钟,切沃前锋博格达尼赢得点球,佩利西耶主罚被卡廖尼扑出,但萨马科跟进补射破门。第86分钟,赞奇被马拉戈放倒,里加诺主罚点球扳平。

  锡耶纳主场0比1负于阿斯科利。第23分钟,别拉诺维奇传球,保卢奇射门被门柱挡出,但别拉诺维奇补射得手。

  都灵主场1比0力克卡塔尼亚。第77分钟,罗西纳中路突破几名后卫射入致胜一球。(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