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继海进入曼城足总杯大名单 太阳期待摆脱一年前恶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1日07: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周一凌晨进行的一场英格兰的足总杯比赛中,曼城队将在客场对阵布莱克本队,这场交锋无疑将成为曼城队本赛季目前为止一场格外关键的比赛。

  曼城队本赛季英超联赛中战绩不佳,目前排名第17名,有最后时刻陷入保级圈的可能,不过球队上下看起来还是准备重点准备这场对阵布莱克本队的交锋。

  本赛季的英超联赛中布莱克本主场4-2,客场3-0两次击败曼城队,在足总杯的补赛中,布莱克本淘汰阿森纳以后顺利晋级,目前在两队最近七次的联赛中相互交锋中,布莱克本保持不败。而曼城队状态不如对手,联赛中领先降级区六分,本赛季曼城队在足总杯比赛中遭遇的都是低级别的球队,这也是他们首次和超级联赛球队交锋。

  对于

曼城队来说,他们足总杯对阵布莱克本的成绩还是值得肯定的,两队历史上足总杯5次交锋,曼城队3胜1平1负,不过两队上次在足总杯交锋还是在1969年。

  在上轮英超联赛中,曼城队在主场0-1负于维冈竞技队,中国球员孙继海上半场替补出场以后,多次在边路策动进攻并且频频传中,但是孙继海的传中次数虽然非常多,但是却没有能形成特别好的绝杀机会。

  对于孙继海来说,上赛季的足总杯四分之一决赛几乎是一场恶梦,在去年3月20日,曼城队主场1-2负于西汉姆联队,比赛中下半场孙继海因为犯规被出示了红牌,这张有争议的红牌导致孙继海被停赛四轮,赛季几乎提前结束。

  如今又是曼城队的足总杯比赛,而且是一场小西北德比,孙继海能否在本赛季挽回去年足总杯输球留下的阴影呢?上周孙继海替补特拉贝尔西出场,但是本周特拉贝尔西还是出现在曼城队出征名单中,这意味着孙继海能否首发存在一定的悬念。

  本场比赛将在周一零点由卫视体育和地方体育台直播。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